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只喝1升油的韩国欧巴 体验全新起亚K3插电混动

2019年09月14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百姓评车

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趋势所在,现有的条件下,纯电动车始终受限于里程,很难走进千家万户。插电式混合动力似乎是一个很好的过渡产品,相比于同级燃油车,它的油耗要低很多,也完全没有里程焦虑。然而在国内需求最大的合资紧凑家轿市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不多,被市场认可的更是凤毛麟角。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插电混动市场的新晋选手----起亚K3 PHEV。

9月12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区域试驾暨上市发布会在天津燃情启幕。来自天津的媒体、车主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属于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的闪耀时刻。新车共推出舒适版、智享互联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68万元和17.58万元,并以优惠金融政策助力年轻用户轻松开启出行新旅程。

核心技术全球一流

作为起亚旗下最新的新能源汽车,全新一代起亚K3插电混动可谓是来势汹汹,不仅产品新、技术新,而且用更高的价值感向消费者显示更大的诚意,这也是为什么不少业界人士认为在低迷的车市大环境下,全新一代起亚K3插电混动会取得成功。

新车最大的“看点”要数它的动力系统,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采用TMED混动系统,电动机位于汽油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可以实现多挡位使用,还能在纯电、内燃机驱动和混合动力驱动的各种模式中切换。

新车搭载"沃德十佳" Kappa 1.6GDi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Ps,最大扭矩为147N•m,辅以永磁同步电动机,使得其响应更加迅速,动力强劲且后劲十足。在电池组选择上,匹配总容量为12.9kWh的高效锂电池组,慢充模式下只需4个小时即可充满电,这样的数据还是极具“杀伤力”的。

多种行使模式能够匹配不同路况,满足城市出行多种需求。试驾中,在城市拥堵路段,车辆需要频繁启停,此时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的电机系统单独工作,提供充足动力并且实现零油耗。而在中高速路段,车辆能够保持匀速行驶时,发动机和电动机双系统提供稳定输出。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ECO 2.0新能源智能管理系统,可实现预约充电、动态显示平均油耗与油效、充电站导航等功能,为驾驶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智能驾驶体验。

智能系统与高效性能的完美结合,使得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能够实现80km纯电续航里程、1080km综合续航里程、1.0L百公里最低油耗,如果按照现在的油价来看,每公里仅仅需要5分钱,一年最少可以节约好几千油钱,极大地降低了用车成本,尤其是对于正在打拼的年轻人来说极具诱惑力。

凸显科技的不只是混动系统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的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十分黑科技了,然而,能够凸显科技基因的点却延伸到了新车的各个方面,在东风悦达起亚看来,汽车不仅仅是把人从A点送到B点的交通工具,而是享受生活的又一体现,科技的加入会让驾乘质感提升的维度更宽广,在这方面,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做到了尽善尽美。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起亚K3插电混动版整体造型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造型,这些都是起亚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底部的贯穿式下格栅拓宽视觉效果,保险杠加入代表新能源的蓝色点缀。

车身尾部采用翘起式小鸭尾翼,轿跑风、溜背设计深受广大年轻人追捧,侧面腰身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彰显动感美学的同时,又显得舒服、自然。贯穿式尾灯、底部的镀铬饰条拉伸了视觉效果,还有双边两出的排气管装饰口,都属于迎合潮流的设计。

走进车内,新车不仅配备了7英寸炫彩仪表盘,可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显示不同主题;以及10.25英寸的智能显示屏,搭载起亚与百度携手打造的智能互联系统2.0,支持语音控制、实时导航等功能,还可借助手机APP实现远程控制。

其配备的智能自动恒温空调,可与车联网功能智能匹配,自动开启空调净化模式,让车舱环境始终清新怡人,舒适自在。新车采用全装甲底盘防护罩,并借助一体式门框、加厚密封玻璃等工艺技术,为驾乘者提供媲美豪华车的静谧体验。

在主被动安全领域,搭载了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提供LKA车道保持辅助、FCA智能防撞辅助系统(带行人识别)、BCW盲点监测预警、DAW驾驶疲劳提醒、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等功能,全方位保护驾乘安全。

百姓评车

随着新生代消费群体环保意识的觉醒,新能源汽车已然成为新的消费趋势。在此之上,东风悦达起亚适时推出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为90后提供最优出行的解决方案。接下来,让我们期待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能为更多新生代消费者开启更高水准、更高品质的潮流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