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迎来红8月 销量终于缓过劲来 星越创新高 领克过万

2019年09月14日 15:36:01
分享到:

吉利迎来红8月 销量终于缓过劲来 星越创新高 领克过万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对于车企而言,这两个月销量非常重要也决定它下半年以后几个月的日子好不好过,都说金九银十是突破销量的好时机,很多车企也蹭着热度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但我们从目前已知的信息中发现,汽车市场还是处于颓势。9月6日吉利官方正式公布8月份销量数据,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我们得知,吉利8月共计售出101223辆,整体再破十万的月销量还是值得肯定,起码第一名是没问题了,环比增长11%,据说平均每分钟就卖出两辆吉利车。

吉利星越,8月份达到3111辆,再创新高,上市3个多月累计销量达到9685辆,领跑溜背造型运动SUV细分市场;创同级最快销量破10万的缤越,8月份继续稳步攀升,销量达11061辆,1-8月累计销量90783辆;吉利"帝豪家族"累计销量突破260万辆,8月销量达27893辆,其中帝豪GS 8月销量7108辆,环比增长22%;"远景家族",其在8月份共销售了19638辆,其中远景SUV、远景X3分别贡献了3784辆与7033辆。在轿车方面,帝豪8月销量15710辆和远景8月销量6467辆,共同助力吉利牢牢占据国产家轿王者地位。博瑞家族8月销量1250辆,累计销量达15734辆,而随着全面升级的2020款博瑞GE的推出其市场竞争力将更强,也将持续引领中国品牌中高级车发展方向。缤瑞与帝豪GL在8月分别取得了5343与5075的销量成绩,可以看出,在如今用户趋向年轻化的汽车消费时代,缤瑞、帝豪GL 等产品备受90、95后用户喜爱,市场定位较为准确。

吉利首款MPV嘉际自3月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20924辆,尽显其爆款潜质。8月销量达2529辆,稳居MPV市场第一阵营。嘉际在MPV市场为消费者带来高端、精品、家用化升级体验,故而备受青睐。这也让MPV成为吉利新的增长点。

新能源方面,8月份吉利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共销售7897辆,占当月销量的7.8%。1-8月累计销量为69973辆,同比增长110%。其中,几何品牌首款车型几何A 8月销量1176辆,上市4个月累计销量6387辆。

而在领克品牌方面,8月份的整体销量达到10982辆,环比增长27%;1-8月销量75477辆。其中,领克01和领克02在8月份分别贡献了4134辆与1750辆。而领克03是该品牌中最为畅销的车型,销量为5098辆,环比上涨68%。此外,领克02、领克03的插电混动车型也已于成都车展期间上市,产品序列日益丰富的同时,竞争力也更强。

9月5日,博越PRO与2020款博越已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外观、内饰以及科技化配置都超过同级对手优势十分明显。开启双车战略的博越家族将继续夯实吉利在SUV市场的领先优势。

点评:吉利整体而言还是有很大提升空间,比如星越、帝豪家族等众多车型,它们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小问题,只要吉利肯改善,凭借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销量突破并不难!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