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要倒闭的4家车企,尤其是最后一个,与宝马还有血缘关系

2019年09月16日 19:54:1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自从2018年开始,我国的汽车市场就进入了一个寒冬季节,无论是赫赫有名的合资车,还是正在奋力攀爬的国产车,它们都在这次寒流中都受到了强烈的洗礼,吉利领导人李书福对此就曾表示到,在未来会有超过50%以上的自主品牌要面临倒闭,而这车市寒流目前已经持续一年之久的时间了,想必有很多车企早已走到了尬尴的地步,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即将面临倒闭的4家车企,尤其是最后一个,与宝马还有血缘关系!

第一、 力帆汽车

力帆这个品牌在国内可谓是风靡一时,当时它所是制造的摩托车遍布大街小巷,而自从力帆转战汽车行业后,知名度和地位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力帆在燃油车上战败后,又在转型新能源汽车上受到了沉重打击,事到如今的力帆已经是负债累累,车企上下都出现了严重问题,如果力帆再拿不出来相应对策,那么力帆未来处境会更难。

第二、 华泰汽车

在国内提到华泰这个汽车品牌,可能很多年轻人都没有太深的印象,不过华泰确实是自主品牌中的老车企了,现在能在市面上几乎很难再看到它的身影了,华泰之所以走到今天这一步,无疑是不思进取的结果,并且还有很多4S店因选择华泰作为代理而赔的精光,虽然说华泰现在还能苟延残喘,但也只剩下这最后一口气了,甚至还有人认为华泰离倒闭只差宣布公告了。

第三、 君马汽车

身为"皮尺部"众泰旗下的骏马汽车,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到底如何,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君马汽车不仅掌握了众泰的"皮尺部"技术,而且还把"皮尺部"技术发挥到了淋漓尽致,不过可惜的是由于君马制造出来的汽车质量问题太多,最终导致了车辆卖不动资金链断裂,可以说君马汽车现在唯一剩下的就是一副空壳了。

第四、华晨汽车

在国内只要一提起华晨这个汽车品牌,那么很多人必然就会联想到与它合作的宝马,确实如此,华晨在与宝马合作之后得到了很多自己想要的东西,不过与宝马解决之后也让华晨失去了很多东西。如今的华晨已然成为了最悲催的代工厂,如果华晨再研发出属于自己的核心技术,那么华晨未来必将就会面临倒闭的处境。

即将面临倒闭的3家车企,尤其是最后一个,与宝马还有血缘关系!以上就是如今车市寒冬中几个寸步难移的车企,它们的失败原因不仅仅只是因为市场突变,还有更多的原因则是来自对技术的疏忽,如若它们再找不到正确的出路,那么必然就会被这场寒流冲刷的一干二净!不知您对以上这4家车企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