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未来的车型 科幻片中的主角 吉利ICON官图发布

2019年09月20日 15:16: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吉利SX12正式定名为ICON。今日,吉利ICON官图正式发布,该款新车的外观设计极具科幻色彩,并且完全遵循了此前前发布的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同时官方也宣称这款车是来自未来五年的全球车型,并且可以让消费者在当下提前享受未来。值得一提的是,吉利ICON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设计理念非常超前,与此前发布的CONCEPT ICON概念车极为相似,前脸大尺寸的涟漪式格栅与家族中其它车型都不一样,整体的造型更加的方正,这或许将成为未来吉利最新的设计方向,总之看上去科技感非常的强。大灯方面,吉利ICON同样犀利,同时分体式的大灯设计看上去毫无违和感,内部结构非常的精致,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来到车身侧面,吉利ICON依旧造型方正,搭配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感极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部造型厚重且方正,LED光源尾灯组非常吸睛,内部“回”字元素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吉利ICON或将搭载一台1.5TD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