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Escape申报信息曝光,有跨界姿色,与翼虎共御外敌

2019年09月21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两年,美系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十分堪忧,通用靠着降价来维持生计,福特则利用新产品来打破僵局。在福特发布的2.0战略中,有一款全新SUV将引入中国市场,而它就是今天要讲的Escape。

如果大家熟悉福特的海外情况,一定会对此表示不解,因为Escape是美版翼虎的英文名,此次怎么变成全新车型了呢?这些大家不必深究,只要记住,这款国产Escape的定位略高于国产翼虎,是现款海外版Escape的真身国产版。

同时,近日国产Escape的申报信息也已经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从申报图来看国产版与海外版的设计并不完全一样,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整车颇具跨界姿色。前脸采用了类似福克斯的设计,但线条更加柔和,头灯造型也更加圆润,相比之下少了几分攻击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三种风格设计,分别是Vignale豪华版、ST-line运动版和Titanium版。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相比海外版车型,除了高度有所降低以外,其余均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以及2.0T EcoBoost四缸发动机的两款动力,前者最大马力174匹,后者为248匹,传动方面预计匹配8AT变速箱。

说到这很多人或许还不明白,为什么要以新车的名义国产Escape,而不是将现款翼虎进行换代呢?对此,福特早有打算,其是想让这两款车同堂销售,形成高低组合拳,共同与竞争对手应战,所以,可以说国产Escape的到来十分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