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20万又能入手凯迪拉克大后超?

2019年09月25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3个月前,凯迪拉克凭借着一波清仓优惠抢尽了车市风头,ATS-L 17万起、XTS 21万起,就连品牌旗舰CT6的价格也下探到30万元以内,这种优惠幅度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是无法抗拒的,比思域顶配稍贵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豪华品牌大马力后驱车,基本上买到就是赚到。

但这波优惠并非持续进行的,主要是为了赶在7月1日“国六”政策到来之前清空库存车辆,错过了这次实现“大后超”梦的机会,如今看来多少有点可惜,不过俗话说得好,老天给你关上了一道门,就必然会给你重新开一扇窗,ATS-L停售之后,凯迪拉克又带来了另外一台“大后超”——CT5,而且价格方面也十分令人惊喜。

9月初的成都车展,凯迪拉克带来了全新车型CT5,这是国内消费者首次目睹它的真容,与此前预估的定位不同,凯迪拉克官方明确指数,CT5并非CTS的继任车型,而是ATS的继任者,所以它的竞争对手继续瞄准奔驰C级宝马3系以及奥迪A4等车型,根据凯迪拉克近日公布预售价就能更有力的印证这一点,28-34万元的售价区间与前三者价格高度接近。

如果只看价格,CT5的优势并不明显,凯迪拉克也清楚在指导价没有太多优势的前提下与BBA展开正面竞争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对于这台CT5,凯迪拉克给出的策略是错位竞争。

从CT5的车身尺寸来看,它比3系Li、C级、A4L、甚至ATS-L都大了一圈,尺寸数据分别达到了(长宽高)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整体尺寸更接近于标准轴距版的C级轿车,以B级车的价格购买C级车,这绝对是极具性价比的,而且你别忘了,28万可是优惠前的价格。

虽然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是28-34万元,但根据厂商的定价手法,个人预测CT5的正式售价会比预售价格稍低,再加上未来的终端优惠,CT5的价格会更具诱惑力和竞争力。

美系车的配置向来都毫不吝啬,凯迪拉克也同样如此,在CT5身上可以看到前后全LED光源、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后视镜折叠、盲区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影像、自动泊车、Brembo刹车、BOSE音响系统、真皮座椅、方向盘电动调节、定速巡航、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加热、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等功能,未来的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电磁悬架等功能。这一系列配置中,其中的大部分将会成为入门版车型的标配,即便是最终选择入门版CT5,配置水平也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

动力部分,毫无疑问的使用了2.0T智能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毕竟除了这套动力总成之外,凯迪拉克也就只剩一款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了,总不能将一台超过400马力的六缸机器塞到CT5的机舱内,所以CT5没得选择只能与CT6一样搭载2.0T发动机,至于大排量、大马力,还是交给以后的CT5-V来完成吧。

就在CT5预售价公布的大约两周前,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定位更低一级的CT4官图,其实在大多数人看来,CT4才是正儿八经对标3系、C级以及A4L的车型,而在CT5的预售价格出来之后,我不禁猜想,既然CT5预售28万元起,那么定位更低的CT4未来入华的指导价是否有望下探至24万元以内,另外再加上终端优惠,17万元购买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将可能再一次实现。

其实无论CT5和CT4的竞争对手是谁,它们两者或许都不是同级别中机械性能和车厢质感最好的那一个,但有何所谓,在大多数产品面前,价格低才是王道,25万元(预测优惠后价格)购买一台大马力、后驱、高配置车型,豪华品牌中除了CT5似乎找不到更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