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嫌弃“沙漠之王”太丑吗?新款日产途乐亮相

2019年09月26日 10:32:18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这一代途乐(Y62)距离其发布已经9年了,尽管期间做过一些改款,但动作都不算大,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中东地区是途乐全球最大市场),日产终于向公众展示了新款途乐。

车头改动明显,途乐现在也长了一张日产V-Motion的家族脸,也是目前日产车里最大的V字脸,而且围绕在前格栅的镀铬件也被加粗,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回旋镖”样式的LED前灯和尾灯,增加了这款车的辨识度。

整车的轮廓还是途乐一直以来四四方方的造型,但局部设计的调整,显然看上去很有新鲜感,也许是途乐多年不变的样貌,让大家早已麻木了。新车的长宽高尺寸是5165/1995/1940mm,轴距3075mm,离地间隙273mm。

车内是上下两块屏幕,这是不是很“英菲尼迪”?上方负责显示地图,下方控制多媒体和空调系统,互联功能方面集成了苹果CarPlay和安卓系统。“大沙发”途乐也有,而且款式还是那种豪华车的菱形格,棕褐色的内饰颜色其灵感来自于GT-R。

动力系统依旧是“老伙计”,4.0升 V6自吸和5.6升V8自吸,最大功率分别为275马力和400马力,峰值扭矩394牛·米和560牛·米,与其匹配的变速箱也还是7速自动。日产声称,新款途乐在NVH性能上大幅优化,冷却系统也经过了改良。安全系统方面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刹车,盲区监测和侧后方倒车预警等。

自1951年问世以来,日产在全球已售出190万辆途乐,这一数字远远落后于陆巡。

沙漠之王的峥嵘岁月

它曾经拖动过战斗民族的伊尔76运输机

它曾经是联合国维和部队官方指定用车,新闻联播里的常客。

它就是有着“沙漠之王”称号的日产途乐,从1951年初代途乐诞生至今,“沙漠之王”已经历经七代。

1951–1966(4W60)

1960–1984(60)

1980–1994(160)

1987–1997(Y60)

1997(Y61)

2010(Y6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