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有点“宝马风”? 东南DX5售6.99-9.99万

2019年09月26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东南DX5官方指导价

东南DX5采用“流动之力”家族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了展翅式进气格栅,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且灯组内部结构和进气格栅实现了巧妙的结合。前包围造型较为夸张,包围两侧带有“L”形黑色装饰,与车身同色的饰板贯穿车头,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54mm,轴距2615mm。车侧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侧面腰线从前轮拱上方一直上扬到尾灯组。新车使用了18英寸五辐花瓣形轮圈,且造型比较美观。

尾部设计较为简洁,LED尾灯组造型细长,内部光源精致,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尾厢盖中部带有东南品牌的字母logo。

东南DX5的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新车使用了造型动感的方向盘,带有全液晶仪表、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T-BOX智能互联系统。中控台层次丰富,并带有红色缝线点缀,内饰整体设计风格非常年轻动感。但内饰整体风格非常的“宝马风”,原创度上有所欠缺。

动力方面,东南DX5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新车外观造型时尚,内饰虽有模仿痕迹但质感配置都不错,选购中国品牌小型SUV不妨考虑一下。(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