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招鲜吃遍天?奇瑞发力轿跑SUV和大七座,均搭载1.6TGDI!

2019年09月26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近日,国家工信部官网发布了第32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在乘用车领域,自主阵营申报车型数量相较于之前有所减少,而且多为小改款或中期改款。不过奇瑞控股又有大动作了,旗下捷途品牌和星途品牌即将推出的两款新车都在公告中出现。

捷途X70 Coupe

捷途是奇瑞控股旗下全新的乘用车品牌。而大家所熟知的奇瑞汽车,同样隶属于是奇瑞控股旗下。捷途品牌自去年年初发布以来,已经火速在饱和的SUV市场中开辟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尤其是去年8月上市的捷途X70,成为了SUV市场的黑马,每月保持着1万台左右的销量。在8月份,捷途X70更是以1.3万台的销量挺进SUV销量榜前十,排名第九位。捷途X70是特点就是既便宜又大,定位于中型SUV,却几乎卖了个小型SUV的价格。独辟蹊径,改变了过去SUV溢价高的特点。

而在这次工信部产品公告中出现的捷途X70 Coupe,即为捷途X70的运动版。轿跑SUV成为新的流行的当下,捷途X70 Coupe的推出必定会收获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从公布的照片来看,捷途X70 Coupe进气格栅采用类似网状的结构,同时取消镀铬装饰,看起来年轻了几分。与此同时,前大灯和雾灯区域变得更加犀利。

侧面最大的亮点,在于提供了多款造型、颜色各异的轮毂。车尾部分,新车基本与燃油版车型大致相同,主要变化就是后保险杠底部的大面积亮黑饰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5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

动力方面,捷途X70 Coupe搭载代号为SQRF4J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为290N·m,数据相当可观。至于传动部分,预计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大七座SUV星途VX

品牌冲高向上,一直是自主品牌多年来坚持的梦想,而在这条路上,奇瑞无疑是最虔诚的追梦者。2009年,奇瑞推出中高端乘用车品牌瑞麟,之后又花重金打造观致,令人遗憾的是这两次冲高之路均以失败告终。如今,奇瑞又向品牌高端化发起第三次冲击,推出EXEED星途品牌。

在今年4月,EXEED星途一口气带来了中型SUV星途TX/TXL(标准轴距版/长轴距版)。9月5日,EXEED星途品牌旗下第二款新车——星途LX于成都车展全球首发暨预售启动。此次首发的EXEED星途LX共有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星享版12.79万元、星耀版13.39万元、星睿版14.29万元、星尊版15.59万元。

而这次工信部公告中出现的星途VX是星途品牌旗下的第三款SUV,定位为中大型SUV。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进行点缀,上方宽大镀铬饰条搭配EXEED品牌字样,提高了车型辨识度。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排气布局为双边共双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70mm/1940mm/1795mm,轴距达到2900mm,定位为中大型SUV。据悉,车内还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星途品牌将向当前颇受关注的大七座SUV市场发起进军。

动力方面,据悉星途VX同样也搭载上了奇瑞自主研发的代号为SQRF4J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为290N·m,预计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语

奇瑞即将推出的这两款新车上,都搭载了其自主研发的1.6TGD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实力已经在今年5月上市的全新瑞虎8上得到展现。据奇瑞汽车官方数据显示,全新瑞虎8 在今年6月、7月和8月的销量分别为8730辆、9241辆和10198辆,可以说是步步高升。上市三个月就迎来了月销上万的好成绩,其中很大一部分功劳要归功于瑞虎8搭载的中国品牌首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6TGD发动机。如今,你怎么看待奇瑞将为即将推出的两款新车搭载上这款"最强中国芯"呢?奇瑞1.6TGDI发动机水平非常高,新车必大卖?1.6TGDI发动机还有待市场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