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块头硬派越野皮卡 新款日产Titan官图发布

2019年09月27日 20:1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款日产Titan PRO4X版新款日产Titan外观设计分为两个版本,其中PRO4X版走的是运动风格,PLATINUM版则更偏向豪华风格。新车前脸使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巨大的进气格栅外还包围着一圈装饰板,装饰板上方带有“TITAN”英文标识,新款Titan换用了最新的前灯组,造型更加漂亮。

PRO4X版的进气格栅为全黑设计,前包围使用了黑色塑料装饰件和银色下护板,新车的“NISSAN”logo和前拖车钩都是红色设计,前脸设计风格运动与野性结合。

图为新款日产Titan PLATINUM版

相比而言,PLATINUM版使用了全镀铬的进气格栅和车标,前保险杠的装饰件、外后视镜外壳也换为了镀铬设计,阳光下整个前脸闪闪发光,整车多了一丝豪华的味道。

新款日产Titan PRO4X版的门边饰板和车身同色,前后轮眉、车门把手都为黑色设计,在货厢斗的侧面带有“PRO4X”贴纸。

新款日产Titan PLATINUM版的门边饰板、门把手则使用了银色配色,前门贴有“TITAN V8”的镀铬标识,侧面设计风格和PRO4X版有明显区别。

PRO4X版的尾门带有一块枪灰色饰板,尾门车标也为红色设计,和车头标呼应。尾门上还带有“PRO4X”的logo和黑色的“TITAN”字样。

PLATINUM版尾部整体设计和PRO4X版相同,细节上换用了银色装饰板,并带有“PLATINUM”和“4X4”标识。

新款Titan换用了全新的头灯组,而这个灯组样式我们也非常熟悉,和新款日产途乐非常相似,倒“C”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

图为PRO4X版车型的细节设计

图为新款日产Titan PRO4X版内饰内饰设计方面,新款Titan的布局风格和老款车型相差不大,依旧使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屏,新款车型改进了门板的储物袋,并提供了全景天窗供选择,标配8安全气囊。

PRO4X版内饰整体以黑色配色为主,细节方面有红色缝线点缀,方向盘的“NISSAN”logo也和车外统一为红色。

PRO4X版黑色座椅的侧面带有红色“PRO4X”压花。

图为新款日产Titan PLATINUM版内饰和PRO4X版充满黑色塑料的内饰相比,PLATINUM版内饰豪华程度直线上升。车内使用了大量的皮革+实木+金属装饰,内饰氛围不输豪华SUV。

PLATINUM版使用了实木方向盘、实木中控装饰板,中控台/门边都有皮质包裹,宽大的中央扶手上带印有车型标识的镀铬铭牌,整个车内也充满了镀铬装饰件。

动力方面,新款Titan搭载一台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06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新车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带低速四驱功能,PRO4X版还多了陡坡缓降控制系统。

不得不说,新款日产Titan就像一辆皮卡版的日产途乐,车身块头不小,越野功能强大,用它来越野、穿越、玩沙子都不在话下。多了一个后车斗之后使用场景又进一步得到拓展,玩乐性大大增强。以往进入中国的皮卡车型都是以“农用机械”或“轻型货车”分类来缴税的,如果新款Titan能够平行进口且售价低于途乐的5.6L版本,是否要考虑购入一台去驰骋天下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