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司机拉不知名货物导致七根手指溃烂,手术费近10万,货主却跑了

2019年09月28日 08:3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不知道在各位卡友的跑货途中,有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明明是危险品,但是发货方却告诉货车司机,这批货物很安全,不会出现任何事情,还不让货车司机去查看,而最近在货车司机蒋师傅的身上则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

伤情严重无法动弹

第一次见到蒋师傅的时候,蒋师傅躺在病床上,儿子正在为蒋师傅上药,蒋师傅的手指用白布包裹着,动也动不了,精神看起来不是很好,据蒋师傅说,自己变成现在这样主要还是因为在前几天拉了一趟不知名的货物,在途中货物洒了自己用手扶起,这种液体不小心滴到了自己的手上。

当时蒋师傅并没有感到不适,虽然有刺激性味道,但是液体并没有什么颜色,蒋师傅也就没往其他方面去想,只是简单的用水冲洗了一下自己的手部,便开始继续行驶。

可是不料到了装货点,蒋师傅的手指开始起泡,当时询问货主到底拉的是什么货,但货主还是继续回答,没什么货,就是普通的货物,这次蒋师傅依然没有放在心上,直到卸完货,回到家,出事了!

七根手指全部烂掉

蒋师傅的七根手指的皮全部都烂掉了,骨头都有点隐约可见,家人连忙将蒋师傅送到了医院, 通过蒋师傅的叙述之后,相关的检测人员找到了蒋师傅之前拉的货物,原来蒋师傅拉的根本不是什么普通的、安全的货物。

这是一种叫做氢氟酸的强腐蚀性液体,这种液体只能由专业的运输车辆进行运输,像蒋师傅这种普通的车辆是没有办法运输的。

货主玩消失

在此次的治疗期间,蒋师傅已经花费了2万多,后续的治疗费用还得5、6万元,蒋师傅住院期间,其儿子多次联系货主,一位姓王的货主称后续这些费用自己可以出一部分,可是从这次打通之后,这位姓王的货主便消失了,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关于蒋师傅的医药费,也是一分钱都没有出!

关于普货司机拉危险品上路的处罚,我国甚是严格!

小编也是提醒各位司机朋友,通过蒋师傅的事情,大家也看到了,受伤的还是自己,所以在面对可疑货主的时候,还是要查验清除再拉货,而对于危险品的分类也建议大家多去了解,增加一点危险品运输常识,也是为自己的安全做一点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