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966辆宝马,价值1.5亿美元,停港口4年多,车上都长绿苔了

2019年09月28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2966辆宝马,价值1.5亿美元,停在港口4年多,车上都长绿苔了,为何没人要?其实国内外都有被遗弃的车,俗称僵尸车,小区的角落,街道的拐角,有时候都能遇到,这些僵尸车有个共同点,那就是老旧车型,比如说上图银色宝马,老车丢弃就丢弃了,可谁见过2966辆僵尸车停一起,而且大部分都是新车,一起来看看。

加拿大某港口露天停车场,2966辆宝马停一起,每天风吹日晒,车型包括:宝马2、3、4、5、6、7,宝马X1、Z4、宝马mini,宝马i3和i8,其中还有高性能版本,比如宝马M3、M4、M6等车型,大大小小2966辆,价值1.5亿美元,均价超5万美元,这些车停在港口已经4年多了,多数是新车,数千公里的车也有,只是比较少而已,这些车为什么停在这里?为什么没人要?

据悉,2015年1月,2966辆宝马新车先后抵达加拿大,然后停在港口露天停车场,二月份,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港口遭受严重的暴风雪袭击,由于港口离海太近,低温和盐水把车子腐蚀数周,当时部分车辆已装车交付,这些宝马被暴风雪吹残后,车子上冻,因为腐蚀性较大,这些车存在潜在危险,没有卖掉的停售,凡是卖掉的车辆一律召回检测。

车辆召回后,一一检测,检测的结果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存在潜在的危险,比如说:电线接头出现腐蚀,有可能造成短路,短路可能会引起火灾,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出现什么问题谁来承担呢?考虑再三,召回车辆全部赔新车,并赔偿客户千元选配。

当时朋友圈的朋友正好买了一辆宝马X1,后来直接赔一辆新车,本以为这些车会返厂维修,没想到都停在港口。这批车谁来买单?进口汽车一般都是采取海运,原因就是运输量大,虽然比空运慢,但是价格便宜,海运汽车一天二天不能到岸,运输过程中有可能发生意外,所以海运都是有保险的。

目前,这2966辆宝马依旧在港口停车场,据悉,这些车在出厂的时候都购买了保险,所以风险由保险公司来承担,根据相关规定,这些车不能再次上路,对于未来的归宿,目前不知晓,对此不少网友感叹,太可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