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5就快来了,现XTS直降8万,21.99万比2.0T迈腾便宜

2019年09月29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下个月,凯迪拉克CT5将迎来上市。有人说,CT5是ATS-L的换代车型,也有人说是XTS。就目前来看,ATS-L已停产,和CT5有点关系的就剩XTS了。俗话说,新车快来了,老款车型自然会有不错的优惠。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现北京地区XTS直降8万,优惠后价格和迈腾相当。

目前XTS共计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万—35.29万,其中,入门版—2018款 28T技术型(下文简称XTS 技术型)官方指导价29.99万,优惠8万后,售价为21.99万。不到22万的价格,比迈腾2.0T高功率版(24.41万)还便宜。那么,更具性价比的XTS技术型到底值得入手吗?

从定位来看,XTS属于豪华中大型轿车,和宝马5系同级别。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03/1852/1502mm,轴距2837mm。从级别来看,XTS高于迈腾,而且还是豪华品牌。XTS技术型作为低配车型,其配备了LED远近光灯组,并带自动头灯功能。值得一提的是,LED日间行车灯缺席了。

轮胎和轮毂方面,虽然是低配车型,但是XTS技术型配备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18寸,中规中矩吧,不显大但看着也不小气。轮胎规格方面,235/50 R18的数据,可以获得一个不错舒适性。

进到车内,有一点值得称赞,从视觉上,你很难分辨出这是低配车型。首先是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然后是8英寸中控液晶触屏。其它配置方面,主动式胎压显示、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换挡拨片、主副驾电动调节、BOSE音响、电动后视镜等。可以说,日常基本配置该有的都有了。只是在科技智能配置上,没有跟上主流的脚步。

动力方面,XTS上搭载的2.0T发动机,性能是亮点。之前,我们从ATS-L上已经感受到了,其最大功率269马力,峰值扭矩达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客观讲,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6AT确实有些落后。包括体验上,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不是很优。这点,可以说是XTS一个短板。但是,结合到价格,这些都可以接受。要新的话,还是等CT5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