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羽新款骑行服落基——防水8000mm又舒适,定位于冬季摩旅丨推广

2019年10月02日 00:2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赛羽新款骑行服—落基特点功能概括视频:

2019年新品

赛羽冬季新品——ROCKY落基拉力骑行服,是一款结合防水、保暖、防摔功能为一体的产品,防水层集成在外层牛津布和网眼内衬之间。去年赛羽发布的一款风语者骑行夹克使用的是防水层作为内衬设计理念,但落基的设计理念是采用3层式外层设计,把防水膜放置在外层和内衬之间,以达到防水的效果。这样能避免独立防水层在使用过程中容易被戳破,也省去大家穿脱独立防水层和怕弄丢的麻烦。而且相对于2层式防水设计来说,添加一层网眼布内衬,能为单处穿着时提供有效的通风、排汗效果。落基拉力服的防水性能为8000mm,达到防大暴雨级别,可省去另备一套雨衣,就可风雨无阻的放心去摩旅了。

(冲水测试)

(防水层内置在外层牛津布与网布内衬之间,更不易被划伤刺破)

在落基这款拉力骑行服上,有个值得点赞的设计亮点,就是增加了一个围脖风挡设计,也可根据车友的骑行需求自行拆卸,非常实用且方便,特别在温度低时骑行能给颈部提供有效的防风保暖性。

(可拆卸下来装在口袋)

(模特穿着佩戴效果)

落基的面料设计选用耐磨的600D+450D牛津布,具有优异的抗撕裂和抗磨损性能。在防护性上,落基配备了7件护具,包括2个护胸板,1个护背和CE认证护肩护肘4件套,能满足车友的基本防护要求。护胸板位置口袋非常深,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替换成其他品牌护胸板。

落基的配置了7个口袋,4个外口袋,3个内口袋,置物能力还是不错的。腰部2侧口袋是防水的,采用加长折叠口设计,口袋比较深,高宽比约1:1,可以放置一些容易受潮的小物件,但不建议放置手机等电子产品。右胸口设计一个配防水拉链口袋,适合放置一些驾驶证之类,但证件建议最好套好防水袋。背后的横向大口袋,整整的可以装下一副冬季长款手套,这样就不怕手套弄丢了。其他内口袋有一个手机口袋,大约能放置6.5寸内智能手机。

(腰部2个口袋是防水的,但不建议放置电子产品)

(内侧这个手袋可以放置6.5寸左右的手机)

落基除了防水性能强大外,还配备可拆卸菱格车缝的保暖内胆,在冬季旅行时,给身体提供保暖性。而在通风散热性上,落基这款拉力服背部设计了2处长拉链通风口,能有效的排出身体多余的热气,且在袖子大臂处有2处短拉链进风口,形成一个3D通风控温控湿系统,减缓闷热感,加上网眼布内衬设计,能有效避免汗湿粘身感,增加整体的穿着舒适性。

(手臂处的进风口拉链)

(背后2个长拉力的透气口)

在一些人性化和标配功能上,有7处反光标识,胸前和袖子处各有2处较大面积反光条。落基配备袖子收口调节和大臂处的调节功能,袖子版型采用弯曲剪裁设计,腰部采用滑动扣式束带调节,所以版型可调节度大,偏胖偏瘦的车友都能调节到一个适合的状态。在辅料配置上,落基采用SBS拉链,主拉链为防水拉链,且后部配有一条能与骑行裤链接的拉链。

(胸前,手臂,背部都有反光标识)

总体上来说,落基有着非常不错的穿着舒适性,配备7件护具,有较好的防水和保暖功能,不可拆卸防水内层设计在外层与内衬之间,省去带雨衣的烦恼,配备的颈部风挡比较有亮点。另外需要指出的是落基的尺码是比较宽松,手臂和腰部都有调节功能,且3XL尺码胸围能达到140cm,230多斤的大胖子,也能选购到合适尺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