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高油耗,拥有越级尺寸的比亚迪唐,售价为何如此坚挺?

2019年10月04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虽然比亚迪唐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凭借着高颜值、智能配置以及越级的车身尺寸算是站稳了脚跟。

但是根据众多车主的反馈,那就是这一代唐普遍存在油耗高的问题。关键是目前终端市场的优惠并不多,12.99万的起售价并不算低,那么售价如此坚挺的唐,究竟有何底气呢?

说到唐,首先就不得不提它的造型设计了。自从沃尔夫冈·艾格加盟比亚迪以后,旗下车型设计可谓是脱胎换骨,一副好看的“皮囊”自然能增加消费者不少好感度。

“龙颜”设计理念的大尺寸中网,赋予车头以稳重和精致。四颗LED灯珠依次排列的大灯,炯炯有神,科技感十足。总的来说在车头造型上,这台唐无疑十分吸人眼球。

车侧轮廓是我认为整车造型最为动感的部分,大尺寸的双五幅轮圈,尺寸够大、配色运动。

溜背式的车顶,比例协调过渡自然,车顶一条镀铬装饰可谓是点睛之笔,既提升了品质感又勾勒出车体流线的造型。

车尾部分的造型同样养眼,贯穿式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式的处理,时尚中不乏动感。层次感丰富的尾部,视觉效果协调自然,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要求。

其实比亚迪唐的这套内饰相比很多人已经不陌生了,最引人注目的无疑就是可旋转的中控大屏了,它不仅看起来够酷炫,而且像智联系统等配置也十分丰富,可以说是科技与实用兼顾。

在动力系统上,这台燃油版本的唐,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19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如果能换装一台档位更多的变速箱,想必能提供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国际化的设计、智能化配置这些都是自主品牌的强项。而唐还有越级的尺寸以及厚道的做工用料,这些成本都是不低的,所以售价如此坚挺,这么来看唐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