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园会10月7日落幕 假期京礼高速专用道继续启用

2019年10月06日 08:32:11
分享到:
来源:尊敬有汽车

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即将在10月7日落下帷幕,“十一”国庆假期将迎来游园高峰,根据网络平台售票情况,预计10月2日至10月5日客流量较大,交通部门将全面启动世园会最大运力保障,公交、地铁、S2线均做好了加车、延时运营的准备,节假日期间世园会专用车道将继续启用。本市西北部地区的京藏高速公路、京礼高速公路、京新高速公路等路段,每日上午出京、下午进京等重点时段交通压力较大,建议公众优先选择公共交通、旅游大巴等集约化交通出行。

出京方向7-11时启用专用车道

国庆假期期间,京礼高速世园会专用车道继续启用,出京方向7-11时,进京方向17-22时,只允许公共交通车辆、大型客车、世园会注册车辆、道路养护车辆,以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辆通行。世园会专用道启用期间,交管部门将加强对世园会专用道沿线的巡逻巡控力度坚持严管严查,并充分依托视频巡检和非现场抓拍探头等科技手段加大执法力度,确保世园会专用道安全有序畅通。交通部门提示,私家车请勿占用世园会专用道行驶。

同时,交通部门将通过道路信息情报板,隧道车道指示灯及隧道内交通广播等方式,及时向来往车辆发布实时路况、气象变化、交通管制、分流绕行等信息,引导大家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国庆期间,市郊铁路S2线全力保障世园会交通运输工作,9月30日开行16列,10月1日开行26列,10月2日至7日开行36列,满图运行。公交集团表示,将继续增加BH3停车场至延庆火车站的摆渡车运力,全方位便利市民游园休闲出行。结合国庆假期大客流预警,交通部门将及时与各重点车站沟通,提前与属地政府对接增派武警、保安和文明引导员到车站,协助客流引导。

交通部门预计,国庆期间,世园会7条公交专线日均客流总量将达到5万人次,北京公交集团的公交专线配车总数将达到600部,比平日增配车辆400部。由市区地铁站点开往延庆世园会的7条公交接驳专线每日发车时间为6:30-14:00,返程发车时间为12:00-21:00。市民了解世园会公交专线的详细信息可查看市交通委和北京公交集团的官方微博、微信,或拨打96166公交客服热线进行查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