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朴实无华的伴侣 小哥带你看长安轻型车睿行S50

2019年10月09日 14:01:1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5T 手动舒适型 6MT 国V前脸风格比较时尚,到处可见带有流畅设计的线条,横幅式镀铬格栅看起来很精致,犀利的大灯给人一种动感的感觉,配备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00/1770/1855mm,轴距为2850mm,使用的是205/60 R16的轮胎。腰线看起来很流畅,车侧造型简约,多辐式铝合金轮圈有一定质感。

从后看,该车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敦实的氛围,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尾灯看起来还是比较大气的,车尾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内饰方面,2017款 1.5T 手动舒适型 6MT 国V内饰很简洁,中控台用料方面都是硬塑料,符合这个价位的水准,配置上大家就别指望太多了吧。

该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一般,看起来较为廉价。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T 手动舒适型 6MT 国V的座椅采用的是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配备了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和后座出风口,提高了乘坐者的感受。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不错,满员乘坐也没有问题。

2017款 1.5T 手动舒适型 6MT 国V作为一款MPV,放倒第三排座椅后还是比较能装的,需要应急的时候也不会掉链子。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7款 1.5T 手动舒适型 6MT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4L。总的来看,睿行S50的外观设计比较时尚,内饰和配置虽然乏善可陈,但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宽敞的车内空间,即使是第三排座椅也有很不错的乘坐空间。同时它还有2座、5座、6座车型可以选择,着实是一位家商两用的朴实伴侣。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