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路试谍照 尊贵感倍增 有望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9年10月09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全新一代GLS的整体设计,只不过更加豪华,尊贵感提升了不少。此外,新车的格栅采用了直瀑式,并且为全黑设计,充满了十足的霸气。此外,新车有望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基于全新一代奔驰GLS打造而来,在细节处将豪华感提升了不少,全黑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充满了十足的霸气,并未采用镀铬进行装饰,视觉效果非常突出。此外,新车的前杠部分非常的夸张,两侧雾灯区域也被黑色进气孔所替代,造型非常激进。

车身侧面,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就没有什么变化了,方正的造型设计得以延续,并且较高的车身看起来非常的壮实,力量感十足。不仅如此,全黑色的轮圈样式也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一种设计首发,是整个侧面的点睛之笔,极为运动。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圆润且饱满,看起来非常的敦实,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略显低调,不过四周还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时尚感还是不错的。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搭载4.0T V8发动机,输出功率目前还未透露,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