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X1插电混动兄弟版?小哥带你看之诺60H

2019年10月09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标准型前脸造型设计比较简洁,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有浓重的宝马风格,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极佳。同时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82/1820/1609mm,轴距为2780mm,轮胎规格为225/55 R17。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侧面的流畅线条看起来简洁,修长的车身很有气势。

从后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简约,从尾灯伸出的镀铬饰条,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尾灯造型也比较圆润,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车尾排气采用了单边单出的设计。

坐进车里,2017款 标准型的内饰以双色为主,下半部分有宝马X1的影子,中控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加上镀铬饰板的运用,让原本过于中庸的内饰多了丝年轻气息。配有6.5英尺的中控屏,看起来比较简单朴素。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系统、零胎压继续行驶等配置。

该车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也比较便捷。

在座椅方面,2017款 标准型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造型非常简洁,座椅包裹性很到位,整体乘坐感受较为舒适,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给后排乘客带来了宽敞明亮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座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和杯架,让后排乘坐者感到更加舒适。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和前后移动,可以轻松的找到舒适的坐姿。

2017款 标准型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满足日常储物的需求不在话下,特殊情况下还能放倒后排座椅来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7款 标准型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6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6s,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60km,配备容量为10.7kWh的动力电池组。之诺60H可以看做兄弟版的X1插电混动,两车共用一套动力总成,然而接近35万的售价还是有点“迷之自信”了,加几万买宝马相信会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