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跟Jeep自由侠同平台,阿尔法·罗密欧全新紧凑型SUV原型车曝光

2019年10月10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量产版原型车谍照曝光

▶定位紧凑型SUV,竞争宝马X2这一类车型

▶基于Jeep自由侠平台打造

海外媒体在意大利人那里搞到了几张阿尔法·罗密欧Tonale量产版原型车的谍照,还是没有伪装的那种。简单来说,比起之前的概念车,这可是无比接近量产车型的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定位的是全新紧凑型SUV,比现在的Stelvio低一个级别。换句话说,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上市之后,是用来竞争宝马X2奥迪Q3沃尔沃XC40、凯迪拉克XT4、奔驰GLA这些车型的。

不过,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是基于Jeep自由侠菲亚特500X这些车型同一平台打造出来的全新车型。所以,这样让你听起来可能让你觉得不够高级,但仔细想想,大众奥迪保时捷兰博基尼之间也有很多同平台的车型,这也就没有什么好吐槽的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外观,虽然标志性的前格栅造型还在,但是结合整体来看,总感觉没有了以往的那股骚气,像是那个美女穿着很土的衣服,然后把刘海剪坏了。对了,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也延续了品牌的传统,车牌打死不给你挂在中间位置,因为那是阿尔法·罗密欧最性感的地方。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车尾那串尾灯好像是画上去的感觉,两边都连接到了中间车标位置。然后向外抛的后翼子板,让整个臀部看起来又有点性感了。另外,最下面的排气口给融合到保险杠里面,看起来还挺粗壮,洞口也够大。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这次曝光的谍照还有一张内饰图,我相信会有不少人看到的第一反应,脑海里可能会跟我一样闪过自由侠的内饰。但实际上,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内饰要比自由侠精致很多,只是挡把造型以及一些轮廓,多少会有一点自由侠的身影在里面。不过,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的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都有,然后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设计。另外,挡把就不再是电子换挡机构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目前也没有动力信息,更多关于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信息请继续关注快车报。另外,我关心的是,如果在国内上市之后,是不是也会像现在的阿尔法·罗密欧车型一样,打6折呢?

网友热评:

@dyjl:这车价格估计会很便宜,定位应该是和奥迪Q3之类的打。

@康德康德:第一次觉得阿尔法·罗密欧的设计翻车了。

@salalakyo:这换挡杆跟内饰格格不入,整的就像Jeep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