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缤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裸车10万买啥好?

2019年10月17日 16:44:2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想买一款裸车10万左右的小车,求各位大神推荐下!

普通工薪阶层,想买一款裸车10万左右的小车,求各位大神推荐下,另外三缸车到底能不能买!

车评人回答

三缸车当然能买,比如说吉利缤瑞,外形、内饰的设计都能有精致感,顶配甚至有L2驾驶辅助。这台车用起来综合体验分分钟比很多四缸车好。又或者是别克英朗,优惠够大,月销一万多很正常。

说到底是消费观的问题,如果实在不想买三缸,艾瑞泽GX也很不错。再无欲无求点,就本田飞度丰田致炫起亚K2之类的。

【谢汝新 答 】

网友回复

叶落、枫漂

大众思想,三缸机很多人是接受不了的,所以说看自己。十万左右的小车太多了,比如说领动、科沃兹、帝豪GL,缤瑞啊都挺不错,我们公司挺多人买,这东西看自己吧。

ivanling

三缸车能不买就不买,至于10万买什么车就自己选择了,我个人还是推荐丰田本田的,至少省心还省油,致炫致享威驰飞度什么的!现代领动等入门级轿车!

前营足协

10万,我推荐科鲁泽、英朗、308、领动这几个车,各方面都完胜什么致炫、威驰之类的A0车。很多人好像认为除了两田,其它的车都是油老虎,都是病秧子,现在都2019年了,希望大家不要总是按照十几年前的惯性思维想问题。

漂泊的红叶

要合资就最新的捷达那个VS5就完美符合你的要求(就目前来看好像还是性价比最高的一台没有之一),懂的自然懂。

sxl_367

果断308啊,去试驾了感觉不错,近期准备入。

A我要改个昵称

十万左右就是可以左可以右啊,可以落地价可以裸车价,不知道需要什么车就看看销量排行榜,朗逸轩逸啊哈哈!总之按排行榜来啊,大家用钱投的票。

m17mA4IGmT

别推荐领动了,国六的领动已经是1.5+CVT了

McAndreolli

我有过2台雪佛兰1台别克1台大众1台进口奔驰别克最老,用的时间最长,问题略多,油泵召回,左后避震漏油,节温器坏。其他车都一样,至今没任何毛病。

汽车微解说Blue

实不相瞒,标致308,十万左右下地,性能、操控、安全没得话说,开了2年了,还没有一点儿毛病。

lglincoln

首先要定好是合资还是自主,10万元的合资个人认为整体体验不如自主。我的就是三缸领克,没毛病,吉利10万档的三缸听说也不错,福特的也是主推,本田的三缸名声不太好,就这样。

着魔_4_1

三缸看个人接受程度自己去试驾,就像变速箱通用的换挡能感受到动作显的不够高级,我自己觉得不是问题比手动平顺的多,有人就接受不了说换一挡就顿挫。反正就是一分钱一分货,日系小车可靠省油,底盘隔音大小都差点,欧美车性价比高点,但是开个六七年可靠性可能没日系那么好。

前营足协

被洗脑严重!什么叫省油省心??现在各个主流车厂之间油耗差别已经不大了,包括以前的油老虎通用、PSA,油耗都已经降到正常水平了,省心我认为更是丰田本田的洗脑营销,我的雪佛兰七八年了,除了易损件,其它什么都没坏过,连个灯泡都没换过!我同事、亲戚也有好几辆通用的车,都没有任何问题。

反而近几年本田倒是问题不断,1.5的积碳,1.5T的一系列问题,还有刹车门、失速门等等,丰田呢,我同事的卡罗拉混动,三年了,内饰气味依然呛人,而且前几天车窗升降开关也不灵敏了。所以很多情况不能再按照惯性思维来想问题了。

initiald1

这个我同意,十万左右的车还认为品牌分高低等就真的没意思了,大家差距都不大,选最适合自己的就好了。

神回答

xuky1983

二手卡宴,12年车龄差不多这个价。

小编点评

一年养车也这个价

每日一笑

免费洗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