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炫.耀不同,星途LX北区上市,伴随超能挑战赛

2019年10月22日 12:18:01
分享到:

10月18-19日,星途LX用时两天开启了他的区域推广活动,“炫·耀不同”为主题的北区上市发布会&超能挑战赛在京盛大开幕。

星途LX分为四个版本:星享、星耀、星睿和星尊,售价在12.59—15.0

不得不说星途LX此次的设计由原宝马设计师Kevin Rice亲自设计,单纯从外观上看给人一种前卫、时尚。前脸和进气栅则是抛弃了以往的大网格形状,通过大量的横向线条来时的整体造型更加丰富并且具有很强烈的层次感,会有一种焕然一新的视觉冲击与体验,车位微微上扬,采用了当下流程的贯穿式LED尾灯,与前脸遥相辉映,展现经典与现代相融合的美感,星途的美感是属于那些内心向往年轻的人的。

颜值只能说是星途的一个其中的变化,最主要的还是星途LX的各项数据上:

车身尺寸4533m/1848mm/1699mm,轴距2670mm。当然这是数据上的数字,从体验上来说,进入车内不候会明显的感觉这款车并不是“紧凑型”的SUV,后排空间相当宽敞,乘坐体验也很良好。星途LX的座椅采用皮质包裹,主副驾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同时具备座椅加热功能。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给在拥挤忙碌的在都市奔波的人带来满足感,该车采用高端定制感轻奢内饰,前瞻科技、高端材质与精致工艺融为一起,为消费者打造定制化的私属空间。

对于国内的车来说,为了满足更多的消费者需求都会物尽其用想出一系列“厉害玩意”,星途LX此次带来了三大黑科技,相信这三大黑科技会引领未来几年的流行风潮。

下面介绍下此次的黑科技:

1.智能互联Lion3.0雄狮智云系统:导航、蓝牙、车载互联等常规功能不用多说,最主要拥有了人脸识别、AI语音控制、AR增强实景导航以及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相关功能;

2.L2.5级自动驾驶装备:现有最高级别辅助驾驶技术为L3级,此次星途带来的是L2.5级,相比较其他车型来说差距显而易见;

3.第三代PEPS:用最普通的话说就是“走近自动解锁,离开自动上锁,远程启动无缝切换”

星途真的懂得作为驾驶者的你。

动力方面星途LX也不逊色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百公里加速8.8s,动力性能可肩比诸多盒子品牌2.0T发动机。

星途LX匹配的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成熟稳定的动力组合兼顾澎湃动力,百公里油耗也仅为6.9L/100km,相比无需多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