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纬25度线探索别样的多面青春 大理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

2019年10月23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北纬25度,是世界公认的黄金气候生态带。这一纬度上的城市因自然环境多样,文化底蕴深厚,成为一条休闲、度假、养生时选择的生命带。世界上很多美丽而浪漫的城市都在这一纬度上,比如,法国的普罗旺斯,美国的迈阿密,还有荷兰的马斯特里赫特小镇以及云南的大理。

确实,大理是神奇的梦幻之都,苍山、洱海如梦似幻,即使在10月的深秋,洱海边上依然开满了各种美丽的花朵,在太阳的照射下,微风佛过,烂漫无比。 在这里来一场与青春的“约会”,自然是妙不可言的美事儿。10月20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的试驾之旅在苍山洱海边上举行。原来,青春被点燃的时候可以这么精彩。

始于颜值 为青春喝彩的还有科技

洱海是大理的灵魂,一脉山、一泓水,白墙黛瓦,是无数年轻人魂牵梦绕的地方。新一代ix25作为青春派的代表,来着这样的梦幻之地,演绎着不一样的传奇。

20日早上,试驾活动准备开始了,整装待发的新一代ix25一字排开,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有想要驾驭的冲动。新一代ix25北京现代的这款青春之作,注入了更多时尚与运动的元素,它采用最新设计理念,个性又充满力量。多边形前隔栅配合分体式LED前大灯,凌厉而独特。再配合悬浮式车顶、犀利的腰线和小幅溜背造型,魅力十足。

然而,让鬼哥意想不到的,是它的大空间和高科技。 试驾马上开始了,鬼哥使用便捷的蓝牙钥匙,轻松打开车门,坐进车内,科技感扑面而来,12.3英寸数字仪表、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等众多智能科技统统都有。为了能让年轻人始终互联在线,这款小车上首度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一句“你好,北京现代,我有点儿冷”,车窗、天窗将自动关闭。开着它跑在洱海边上,当仪表显示油量不足,这套互联系统可以直接导航到最近的加油站。而且,具备手机遗忘提醒功能的无线充电配置也让参与试驾的老师们大声点赞。

另外,别看新一代ix25是款小型SUV,但这款新车的内部空间是超越同级的,就连身材健硕的Keep健身教练坐进去也完全不显拥挤。1,146mmx719mm超大采光面积全景天窗更是可以尽情享受大理的蓝天白云。

陷于才华 超低油耗为青春减负

作为青春实力派,光有高颜值是远远不够的,如果想要在汽车市场中持续“走红”,内在功力才是致胜的关键。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x25基于现代汽车Smart 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打造。在动力强劲的同时,还能打造出5.3L/100km的超低油耗。在这场试驾中,新一代ix25最后的真实油耗与官方数据相差无几。这意味着,那些刚刚开始人生梦想,但包里的银子并不太鼓的年轻消费者可以在养车费用上省下不少银子,时尚、实用更实惠。

另外,对于一款车型而言,安全才是它的终极“人品”,此次试驾,新一代ix25强大的安全性能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款车型集成10项ADAS功能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智能又方便,为安全驾驶增加了新的砝码。据悉,这款车型配备了同级独有的驾驶员疲劳提醒功能,可分析驾驶者行驶轨迹,在判断为注意力分散时进行警告,发出提醒。

鬼扯:此次活动中,北京现代还专门策划了拍摄写真大片、设置青春健身课堂,实测空间&油耗等多个青春主题的体验项目,让参与者在年轻、活泼的氛围中找回青春记忆。新一代ix25,这款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安全又智能的实力派再次成为青春的“主角”,在不久的未来重磅登场,演绎更多面更别样的精彩青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