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倒计时:11月初,成品油预计涨幅,冲向100元的路上……

2019年10月26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油价最新消息:今日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一周就这样结束了,亲爱的市民、车主、朋友们!本轮国内成品油十个工作日计价周期已经过去了一半,同时油价倒计时也开始了,在本周的五个交易日中,总体走势是否让大家有点忐忑不安?

国际油价呈现了四涨一跌局面,国内原油变化率正值延续加宽,预测涨增正在冲向100元的路上,所以车主们要做好准备了。数据显示:截止国内第五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1.71%,当前油价预测上调约78元/吨,折成公升价约0.06元/升,调价时间为2019年11月4日24时开启。

本周原油市场信号较为复杂,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但美国原油产量继续维持在纪录高位,这显示出需求表现好于预期。

日内,欧盟按计划或给出的为期三个月推迟脱欧被暂时搁置,因英国工党党魁科尔宾称将投票反对首相约翰逊圣诞前发起大选,使得约翰逊威胁搁置脱欧协议,增强不确定风险,施压英镑与英国经济形势。

据悉欧盟同意伦敦方面的脱欧延期要求,但尚未设置新的截止日期,从而给英国议会留出时间来决定是否答应约翰逊的提前大选计划。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10月25日,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 12月原油期价上涨0.43美元,收于每桶56.66美元,涨幅为0.76%;ICE布伦特12月原油期价上涨0.35美元,收于每桶62.02美元,涨幅为0.57%。

今日10月26日部份财经跟踪:

1、生猪生产整体上进入了止降回升的转折期。农业农村部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今年9月份,全国年出栏5000头以上的规模猪场生猪存栏环比增长0.6%、能繁母猪存栏环比增长3.7%,后备母猪销量继续增长,猪饲料产量和销量都有回升,按照这一趋势,年底前生猪生产产能有望探底回升,明年有望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

2、多地联调天然气售价。随着采暖季临近,湖南、西宁、南京等地发改委最近纷纷上调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这意味着从上游液化天然气(LNG)、门站开始的涨价潮已联动蔓延至下游售气环节;三大石油公司近期纷纷表态,今年加大资源筹措力度,多措并举提升供暖季天然气供应能力。

3、三大运营商将在月底正式发布5G套餐。10月31日上午,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的开幕论坛上将举办5G商用启动仪式,各大运营商均已开启5G套餐预约,用户每月可免费获得100G的5G流量;数据统计,短短20天,5G预约用户就接近千万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