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RAV4才17.48万?不自信了嗷一汽丰田

2019年10月26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虽说新RAV4亮相的时间不算长,但新RAV4上市前的事可是没少整。作为合资紧凑型SUV,售价又是在20万这一最走量的区间,我想丰田对新RAV4的重视性绝对要赛过今年的大部分新产品,但新RAV4可是一点也没让丰田省心。

先是麋鹿测试出了岔子,新RAV4在车迷心中的印象直接是大打折扣。其次就是20万-24.5万元的超高预售价,更是令RAV4上市之前的口碑形成了一面倒。可是当新RAV4正式上市后,我发现这给出17.48-25.88万售价的丰田远没有大家想的那么自信。

不自信了嗷,一汽丰田

实打实的说,虽然新RAV4的起售价对比起CR-V来说还是要贵上一些,但考虑到CR-V那还有一款手动车型在拉低售价,而RAV4则是全系CVT的底子,实则两车的价格相差无几。

当然,得益于TNGA架构的新RAV4也是一如既往的安全配置堆积成山。7气囊、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等均是全系标配,LED大灯也全系搭载,说实话按照它17.48万的起售价来说,这个配置绝对算是相当有诚意了,最起码对比起上一代车型来说,新RAV4上了TNGA架构后与之前也是两个量级的存在。

仔细想想RAV4也是历经多少代的产品了,这么多年一直活跃在市场上,RAV4也没出过什么太大的差错。再或者说按照丰田新TNGA架构产品的一致好评来说,新RAV4也值得大家信赖,当然,我说的这些是要建立在新RAV4上市之前没有出问题的情况下!

该不该买新RAV4?

但凡是新RAV4上市之前的麋鹿测试成绩没那么差,我想我都不会说它的一点槽点,而且至今丰田也没有给出什么合理的解释,所以我对新RAV4还是有些排斥的。当然,求各位也别再说什么"国内碰不见麋鹿"这种话了。可是仔细想想,如果你能接受新RAV4这一点,那么17.48万买RAV4似乎再合适不过了,只不过,你相信丰田会有那么大的诚意吗?

17.48万,看似是一个十分诱人的价格,论安全配置,新RAV4也诚意十足,可话又说回来,都到这个价位了,丐版车型没天窗、没电动座椅调节,你们一直说新RAV4的"墓碑屏幕"丑?那就买低配,毕竟它没有中控屏,而且还不止如此,低配车型甚至连蓝牙都没有!

如果你接受不了低配车型的配置,想稍微上一个等级。那么不好意思,风尚版车型价格直接拔高2万块!但仔细想想19.48万已经可以买中配的CR-V了,如果在算上优惠,你甚至可以考虑直接上四驱CR-V,而混动版车型也大致是这么个情况,例如全景天窗顶配独享,低配车型不给雷达等等。

当然,可能也不乏丰田粉丝表示能接受低配车型的配置,但我想即使你能接受低配车型,低配车型也不会那么好找。

其实我个人对新RAV4还是比较中意的,那个外观在同价位中确实相当出色。但考虑到它糟心的价格和之前的差错,我还是想劝各位稍微等等,毕竟在当今的车市中不给优惠的车型,少之又少,虽然车不咋地,但好在丐版车型价格不高,如果你能等,那么买丐版就成,如果你等不了,就干脆直接把它从你的购车清单中抹除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