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2.5万起售,3.0T引擎,果然只有揽胜能够撑得起路虎的门面

2019年10月29日 20: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还记得电视剧《蜗居》中的男主宋思明的座驾吗,他曾说过"路虎就是男人的腿,开路虎的人都是有血性的",这句话如果放在多年之前,单纯的我是也许会认同的,多少男人心中的Dream Car都是未来能够开上一辆大路虎,但是如今来看,现在的路虎已经不再是之前的路虎汽车了。

除了层出不穷的新车质量问题,经销商退网、消费者维权、315遭到点名等等,最关键的是遇到问题,不会懂得去处理问题,而是一再进行推诿。据悉,在2017年捷豹路虎进行了8次召回计划,2018年则发起了7次召回事件,涉及车辆超过20万辆,妥妥的将捷豹路虎推向了舆论的制高点。

捷豹路虎不仅"得罪"了中国消费者,更是让塔塔集团交出了"最差成绩单"。而今年以来,似乎有所转变了,根据日前捷豹路虎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2019/20财年第二季度(2019年7-9月)实现了全球营收61亿英镑,同比增长8.0%,税前盈利达1.56亿英镑。而这样的成绩自然离不开中国市场连续三个月销量的高速增长。

虽然路虎销量的增长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是从产品上来看,二线豪华品牌路虎的产品设计已经实在没有什么新意了,至于豪华更是越来越离谱了,而唯一能够撑得起路虎门面的产品或许就只有旗下的中大型旗舰SUV车型揽胜了吧。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2020款路虎揽胜已经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提供了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2.5-199.3万元,除了四款燃油车型还有一款轻度插电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2020款路虎揽胜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适度调整,例如全LED光源大灯、金属踏板,标轴版采用了车身同色的侧进气口,而长轴版则采用了阿特拉斯进气口设计,辨识度更高,且配备22英寸的"大脚",确实有些血气方刚的魄力。

内饰方面主要是对于配置上进行了完善,Meridian™音响系统、车内氛围灯、吸烟套件、带冰箱的中央扶手箱等等配置,从各个方面去提升驾乘人的用车体验,同样展示了路虎旗舰应该有的样子。讲真的,从配置上来看,一百多万的价格其实应该更加丰富一些,但可能路虎的豪华程度也就到此为止了。

另外,动力单元上,新揽胜全系将搭载全新的直列6缸3.0T英杰力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为550N·m,可以实现百公里6.2S的加速成绩,尤其是配备的新型电子增压器,在低转速的情况下提供即时增压,大大提升了驾驶的平顺性。

写在最后

捷豹路虎销量的提振主要是靠路虎,而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是表现最为突出的车型。需要注意的是,路虎在我国市场电气化之路则显得尤为艰难,揽胜运动P400e的折戟不知何时才能够走出雾霾,我们且看捷豹路虎能走多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