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新3系存在发动机隐患 同行的还有部分7系和新Z4

2019年10月29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宝马的新3系火不火,从上市当天莅临现场的近3000人就可以看出,很多消费者还是很倾向于选择宝马强劲的操控能力。但是就在10月28日,有一张邮件截图“流落民间”,是一张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要求在华授权经销商对部分新7系(G12)、新3系的标轴版(G20)、新3系长轴版(G28)、新一代宝马Z4(G29)车型停止销售和交付,而停售的原因是,发现相关车型存在发动机平衡轴承问题!

此消息一出,全场哗然,这次的所有停售车辆均有一个“新”字,刚刚上市的这些车型就因为发动机问题要停止交付了吗?对于此事向宝马中国公关部寻求是否真实时,其内部人士表示暂时没有收到相关消息,需要内部调查之后才能给出结果,而之后就再也没有消息。

无独有偶 德国也被波及

就在中国的消费者和业内人士还在猜测这件事情到底是恶搞还是真实之际,有网友表示这根本不是一起偶发事件。在不久之前,德国社交媒体上也有一份宝马的召回文件,其内容表示,要求当地经销商停止交付配备B46、B48两种不同型号发动机的部分车型,理由同样是发动机的零件可能导致发动机故障。

可以在流传的图片上看到,这是由“BMW GROUP”宝马集团发出,文件中显示,这次对于搭载此发动机的召回具体原因是发动机中平衡轴的轴承可能不够坚固,这样会导致轴承过早磨损并可能损坏发动机,有一定的几率导致发动机在行驶过程中熄火。

虽未公布 基本已经属实

截止发稿时间,宝马中国并没有给出更多的官方信息,但是与地方经销商沟通之后发现,这件事情基本属实,其中已经有人接到信息表示发动机需要更换和停止交车,但却并非所有的经销商都知情。

虽然现在还没有官方的正式通告,但是各种宝马俱乐部、宝马车友会、宝马车主群中却已经炸开了锅,因为这并非一件小事,如果是发动机的问题会导致行驶过程中熄火,那将是影响到驾乘者生命安全的重大问题。如果是老旧车型也就算了,此次车辆大部分涉及为新车,刚刚拿到车就要面临召回,还未到手新车就要召回更换发动车,试问哪个车主能够接受?

危险几何 平衡轴不坚固

可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什么是发动机平衡轴,也不知道平衡轴不坚固到底会导致什么样的问题,在这里先普及一下。首先,平衡轴是用来降低发动机震动的,就是为了能够让机器能够平稳运转,如果坏了就会导致震动异常的大。而且如果想要发动机能够平稳、顺畅地工作,那也是平衡轴的功能,现在,TA坏了,你的宝马还会好吗?

鬼扯:

前几天鬼妹还在和好朋友们探讨宝马新3系的购买指数,普遍来说热情还是非常高涨,毕竟现在生活水平提高后,一家早就已经不是一台车,有个买菜车,有个越野车,当然还得有一个适合自己的操控车型。结果,还不到3个月就瞬间打脸的宝马新3系,哎呀我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