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T-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TACQUA将于10月31日正式亮相

2019年10月30日 11:04:02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将在10月31日推出一款名为TACQUA的全新SUV车型,新车是欧版T-Cross的国产版本,可视作上汽大众途铠的姊妹车,或命名为“探X”。

一汽-大众TACQUA同样是MQB A0平台的产物,从之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图中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欧版T-Cross的外观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倒梯形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下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加入了雾灯,高配还采用镀铬条包围,视觉效果更高档。

尾部上,新车则与上汽大众T-Cross途铠较为相似,都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和隐藏排气设计;下方左起分别为“一汽-大众”、“TACQUA”、“280TSI”的标识,中置字母LOGO即将成为大众旗下产品的重要特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其轴距和车身宽度与T-Cross途铠相同,车长稍短,车高则稍微加高。途铠的售价区间为12.79-15.99万元,我们猜测这款TACQUA价格也不会有太大出入。

而根据申报信息,新车根据配置不同还将有不同样式头灯组(卤素/LED)、车标(带有毫米波的陶瓷车标)、进气格栅、雾灯装饰盖板、反射器镀铬装饰、后保杠、后视摄像头、后盖镀铬条、镀铬尾管、后杠镀铬条、不同色车顶后视镜天线、行李架、亚光黑B柱护板、运动侧标牌、车窗镀铬饰条、天窗、后视镜照地灯以及多种样式轮辋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吸、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Cross
T-Cross
指导价:11.49-14.7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9-14.7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