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10km长续航实力圈粉,广汽新能源Aion S试驾

2019年11月01日 11:00:01
分享到:

面对电动化浪潮的开始,厂商们从沉睡中苏醒过来,纷纷在电动化这条赛道上你追我赶。每个厂商对电动化有着理解不同,有的主机厂选择用油改电的方案打造电动汽车;而有的厂商选择了革新,并从0开始打造一款产品,后者的典型代表就是广汽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GE3在推出后广汽新能源旗下车型续航里程已经达到了410km。显然,广汽新能源对于这个成绩并不满足,于是2019年3月自家产品Aion S出来打擂。而今天,我们就是要来试驾Aion S这款车,我们拿到的是 2019款 魅Max 630,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达到510km。

车辆简介:

在车身尺寸上Aion S也有着一定的优势,该车长宽高为4768/1880/1530mm,轴距达到了2750,在同级别中有着更舒适的空间表现。

走进车内,可以看到Aion s采用的设计还是十分简洁明了的风格,中控台为实体按键。

其实,在配置方面这款车的表现还是十分丰富的,不仅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360度全景影像、车载互联、主/副驾多向电动调节座椅、无线充电等基础配置。甚至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可以说在技术方面广汽已经领先一步,不过L2级跨越至L3级仍然是件困难的事情。那么Aion S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它的表现又如何呢?

可以看到,Aion S在空间表现上也是十分不错的,不知道它的动力表现又如何呢?

悬架方面,Aion S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 后扭力梁悬挂。

总结:

从Aion S的表现来看,它拥有同级别的大空间,同时整车调教也偏家用舒适,这使得它更适合城市通勤使用,当然510km的续航里程也不惧怕长途驾驶。此外,这款车还有丰富的配置,L2级自动驾驶让你可以轻松驾驶。毕竟买一台家用轿车意味着平平淡淡才是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