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日产Titan XD亮相,动力升级,红色徽标有点意思

2019年11月01日 11:06: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不久前,日产在达拉斯的德克萨斯州博览会上推出了2020款Titan,而现在它又推出了Titan XD版。2020款日产Titan XD拥有五款车型,包括S,SV,PRO-4X,SL和Platinum Reserve。

外观上,2020款日产Titan XD的格栅经过重新设计,根据不同的装饰级别设计了更大胆的格栅。格栅两侧为LED大灯和“双回旋镖” LED日间行车灯,经过修改的主大灯还使用了发光二极管,使卡车外观更加高档,并扩宽了视野。

另外新车还有全新的前保险杠、重新设计的轮毂、经过改进的后挡板、LED尾灯和可选的LED雾灯等。而且PRO-4X车型的所有徽章都采用了熔岩红饰面,这种类型的装饰还是第一次在日产上看到。

内饰上,2020款日产Titan XD标配驾驶员零重力座椅,全新智能手机充电系统,还配备了附加的辅助把手和更大的储物空间,可选配12扬声器的Fender高级音响系统和全景天窗。

在信息娱乐系统上,整车标配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的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甚至还有一个内置路由器,最多允许七台设备通过连接Wi-Fi访问互联网。

动力方面与标准的2020款日产Titan一样,XD采用了更新后的5.6升汽油V8发动机,输出功率比之前提高了10马力,扭矩提高了26牛米,现在总体可输出400马力和559牛·米的扭矩。

新款车型标配全轮驱动,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先前的七速变速箱。这一变化将提供更稳定的动力输出和更好的加速性能,为起步和巡航时的最佳动力。

除此之外,2020款日产Titan XD还配备了Hill Start Assist,可选越野专用的PRO-4X套件,其中包含Hill Descent Control和电子锁定后差速器。新款车型还标配日产Safety Shield 360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其中包含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等。

2020款日产Titan XD将于2020年初开始销售,将提供五款车型,分别为S,SV,PRO-4X,SL和Platinum Reserv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