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神车五菱宏光再出新版PLUS,后备箱空间超2米

2019年11月02日 23:30:01
分享到:

经典神车五菱宏光再出新版PLUS,后备箱空间超2米

作者:陈巧

五菱宏光作为国内MPV领域的销冠,知名度极高,​一款家喻户晓的神车。近日,五菱旗下的再出全新车型——五菱宏光PLUS。全新的设计让人们耳目一新而且车内空间特别大,其售价为6.58-7.98万元。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外观方面

五菱宏光PLUS的造型设计非常的时尚耐看,而且车身比较方正,全新的设计显得十分别致,车头采用中华文化的"鼎"字设计,细看确实极具韵味。除了车头,车身侧面的线条、造型,以及车尾的设计,都是采用比较平行方正的设计,层次感相当强烈。特别是它的车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远比瑞风M3和菱智更时尚,更具时代气息。尾部也是简洁大方的设计,非常大气。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

内饰方面

五菱宏光PLUS的内饰氛围营造得非常温馨,设计感十足。三幅式的方向盘还有白色调的中控面板,以及8英寸的中控大屏,做工也非常精致。据了解,五菱宏光PLUS已经是目前五菱品牌在售车型中最长、最宽、最大的车型。车内空间特别大,座椅布局采用的是2+2+3的形式,这种方式很便于第三排乘客的进出。第二排座椅采用左右独立的设计,材质和工艺与前排座椅相同;而且后排中间过道比较宽裕,并不会觉得很挤,总体来说过道的设计非常亲民。

动力方面

五菱宏光PLUS搭载的是1.5T发动机,108kw的最大功率,以及250牛米的峰值扭矩,起步非常顺畅有力,即便是开着空调动力依然非常充足。

总结

新款五菱宏光PLUS车型、外观、内饰、空间、动力的整体感受都非常不错,而且载货能力、乘坐舒适性,在这个级别是绝对的佼佼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