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4S店提车,这几处地方要检查好,粗心大意小心被坑

2019年11月03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不少车主去4S店提车的时候,看车都不是特别细心,导致往后的用车方面上出现很多问题。所以说提车也是一门学问,不少车友提车时候并不知道需要注意些什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讲一讲,提车时应该注意哪些地方,避免被坑。

提车收据及相关资料

提车的时候,必须带齐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相关资料,如果是外地的居民,需携带居住证明或相关合法居住等资料。在提车完成后,4S销售店会提高相关的收据发票、车辆合格证以及相关的保险资料等。各位车友要注意发票上面是否有盖章证明其有效性,以及上面的人员姓名、手机号码、有效日期都要检查齐全,以免出现乌龙。

外观检查

车身的检查非常重要,提车日期最好选一个晴天并且在光线充足的室外检查车身。多角度观察车身,并注意车身上有没有划痕或者是小凹陷的地方,各个零部件是否为全新以及有没有重新喷漆的痕迹,如果有可以向4S相关负责人员进行及时反映。

车身资料

提车的时候,要注意你前挡风玻璃旁的车架码和引擎盖下的发动机编码是否与资料上填写的编码对得齐。还要注意副驾驶车门下的黑色铭牌,上面有关车辆的生产日期,对照其上面的生产日期距离当前日期是否过于久远,如果超出一定得日期限制,那么车辆就属于存放时间较久的,需要各位提车人士多注意。

配置功能

不少4S店偶尔会出现乌龙的情况,明明买了高配版的车型,到手上却变成低配或中配的车型,所以建议各位车主到手之后要检查一些车内的功能是否齐全,也可以叫店员现场进行相关的演示,有什么问题在现场即使检查,不仅处理问题及时到位,对以后的使用也放心得多。

结句:在提车的时候,不要傻乎乎的拿了资料和车钥匙就走人。在4s店现场提车时,要将车身资料、车身外观以及配置功能等问题都检查好并对应正确才走人,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