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朝家族”再上新 比亚迪全新秦/全新秦EV售6.49-13.99万

2019年11月05日 21: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全新秦燃油版官方指导价

图为全新秦EV官方指导价

图为全新秦燃油版全新秦燃油版车型使用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设计语言,新车引擎盖上四条筋线力量感很强。大灯组造型细长,并且和六边形进气格栅相连接,燃油版车型的进气格栅内部为镀铬横幅条。

新车前灯组为矩阵式LED大灯,配有五颗灯珠,大灯组下方带有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灯组配置较高且造型更加美观。

全新秦燃油版车型侧面使用了层次感丰富的多腰线设计,上部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呈上扬姿态一直延伸到尾灯处。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480mm,轴距2670mm。

全新秦燃油版车型使用了16英寸枪灰色五辐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新车尾部造型简约大方,使用了不规则造型尾灯组,一条镀铬装饰条横贯尾灯组并延伸到尾灯组内,后包围牌照框使用了梯形造型,尾部整体层次分明更加精致。

图为全新秦EV全新秦EV基于比亚迪BNA架构e平台打造。新车前脸整体设计和燃油版车型相同,但前进气格栅换用了武士铠甲式的点阵式造型,通过进气格栅也能一眼分辨出全新秦燃油版和EV车型。

全新秦EV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2670mm。除了减少油箱盖和换用不同造型轮圈外,侧面和燃油版车型完全相同。

和燃油版车型不同,全新秦EV使用了一个17英寸枪灰色轮圈,且轮圈的造型更加动感,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05/50 R17。

全新秦EV的尾部造型也和燃油版相同,仅在尾部标识上带有“EV”两个字母,突出了新车的身份。

图为全新秦燃油版内饰全新秦/秦EV内饰风格简约,均使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方向盘配有银色金属装饰。中控台使用了悬浮式屏幕,中控台大量的直线条和深色配色营造出一种工业科技风。

图为全新秦EV内饰全新秦和秦EV的顶配车型使用了10.1英寸中控屏幕,且屏幕可90度旋转,科技感十足。内置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远程控制车辆(车辆启停、空调控制)、车机系统OTA等功能。

全新秦燃油版车型使用了传统的挡杆,且手动挡/自动挡车型的挡把造型几乎相同,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自动挡车型还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

相比而言,全新秦EV的配置更加丰富,新车使用了电子挡把、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雷达/影像、驾驶模式选项等。

图为全新秦燃油版座椅全新秦/全新秦EV的前排座椅造型运动,真皮座椅为标配,带有侧面支撑和较为宽大的头枕,细节上还使用了白色缝线进行点缀。

图为全新秦EV座椅燃油版全系车型使用了手动调节座椅,EV车型则使用了电动调节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秦燃油版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排放满足国六标准。

全新秦EV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36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全新秦EV配备的电池容量为53.1kWh的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为160Wh/kg,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421km。

全新秦/全新秦EV上市后,比亚迪“王朝家族”产品线进一步丰富。而两辆新车略低于秦Pro/秦Pro新能源的价格,也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的产品矩阵。预算不高,需要一辆代步车的话可以考虑售价相对更低的全新秦燃油版;手握新能源指标,希望购买一辆纯电动车,综合续航达到421km的全新秦EV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