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风荣曜8.28万起正式开启预售,没有乞丐版要成市场搅局者?

2019年11月05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11月5日,陆风汽车旗下全新紧凑级SUV产品-陆风荣曜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自动挡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28万元—10.38万元。值得关注的是,陆风荣曜不仅在预售价上拿出了诚意,新车更是推出了首任车主“七重礼”:购车礼、保养礼、质保礼、置换礼、注册礼、流量礼、分享礼。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以及颇具性价比的预售价格等,陆风荣曜有望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搅局者。

首先从外观来看,陆风荣曜的整体设计出自于陆风汽车和意大利高端设计公司GFG Style共同设计,得益于大师在设计细节上的深厚功力,新车在外观上拥有了极高的辨识度。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合细长的日间行车灯以及矩阵式LED大灯,显得十分犀利。

而从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线条较为舒展,据悉为了让陆风荣曜获得更低的风阻系数,设计团队先后进行了5轮200余张造型图纸的筛选;6个月油泥模型的制作;260余张局部造型效果图的确认,最终打造出了0.32超低风阻系数的黄金车身比例车身。此外新车的尾部设计也颇有层次感,让整车更显稳重大气。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85*1655mm,轴距达到了2750mm。车辆的宽度不仅在同级中占有优势,超长的轴距更是远超同级的哈弗F7、奔腾T77等主流车型。

在内饰方面,陆风荣曜的整体设计趋向于简洁化,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并由仪表台包覆,从而营造成一体式的视觉效果。同时,它还搭载了陆风歌来®2.0系统,集智能互联、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八大功能组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陆风荣曜在配置方面可谓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换挡、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车载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9大入门配置,可以说彻底告别了“乞丐版”车型。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5GTDI+格特拉克湿式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此外其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结构,前后轴荷55:45,进一步提升了操控的稳定性。此外为了进一步激发底盘性能,其经由江铃控股在英国米拉设立的底盘工作室在伦敦完成调校。同时,陆风荣曜还采用了国际一流电子助力转向(EPS)供应商--博世华域标定系统,从而带来更加出色的驾控感受。

此外,为了减轻自重,陆风研发团队在底盘悬挂部件中还大量使用铝合金材质,在保证车身刚度、强度达到最优的同时,实现了整车轻量化,从而大大降低油耗,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6.9L/100km。

写在最后

作为较早布局SUV市场的陆风汽车,多年来凭借匠心的造车精神,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信赖。如今陆风荣曜的到来,不仅在产品力上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并且在预售价和配置上也拿出了诚意,相信未来随着正式价格的公布,陆风荣曜还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