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6座SUV,别克昂科旗Avenir官图发布

2019年11月08日 14:59: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Avenir官图发布

▶内饰高级豪华

▶11月20日与普通版昂科旗一同上市

11月7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发布昂科旗Avenir 6座尊享版官图,昂科旗Avenir车型将与普通版昂科旗一同在11月20日上市。

继GL8、君越推出Avenir车型后,昂科旗Avenir成为了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第三款Avenir车型。Avenir可以简单理解为更高级、更豪华的车型,像这次推出的昂科旗Avenir,车头用上了辨识度更高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再加上Avenir车型独有梅洛酒红色车身配色,一眼看过去就会让你觉得它比普通版昂科旗更有气场,21英寸抛光轮圈与昂科旗高大的车身也更般配。

昂科旗Avenir采用了象牙白色+黑色搭配的车厢设计,门边饰板以及座椅面料融入了更多菱形元素,整个车厢更有豪华车的氛围。做工用料也没有辜负“高级”两个字,昂科旗Avenir在车顶内衬、遮阳板以及立柱处都用上了麂皮绒面料包裹,比那些豪华品牌SUV更有诚意。

这次发布的昂科旗Avenir采用了2+2+2座椅布局,第二排两张独立的座椅用上了公牛皮包裹。为了给车厢带来更好的静谧性,昂科旗Avenir还配备了Bose ANC主动降噪技术。

动力方面,昂科旗Avenir预计与普通版车型一样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值得赞美的是,昂科旗Avenir将配有新一代CDC诠释主动液力减振系统,有望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宝马有M系列车型,奔驰有AMG车型,但相比这些小众的运动性能车,别克Avenir更符合大众的需求,豪华的内饰设计更能满足国人对高级SUV的追求,相信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网友热评

@一666一:坐过君越的Avenir版,真的很高级,如果昂科旗Avenir版售价在36万元的话我能接受。

@Lucky_LouisLau:平民迈巴克确实有两把刷子

@哪里见过你:只有6座版吗?7座不是更实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