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元”升级WindLink 4.0,东风风神AX7做最懂你的智能SUV

2019年11月11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现如今,汽车正在成为像手机一样的智能终端,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时都开始优先考虑智能网联汽车。为满足消费者需求,东风风神早在2015年就发布了智能网联服务品牌WindLink,该版本当时以27项功能领先业界。2016年迭代升级,推出WindLink2.0,实现多个车内高频场景的体验提升。2018年,WindLink 3.0的推出,完成了从传统智能到人工智能的转变。如今,WindLink4.0 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的推出,更是将车机智能化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革命性高度。

11月11日,东风风神旗下2020款AX7、全新一代AX7(2019款)迎来WindLink4.0 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通过五大功能升级和三重礼遇,为车主带来全新的智能互联体验。

五大功能升级 三重豪礼相赠

本次东风风神2020款AX7、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2019款)车机系统的升级,不单单是软件的优化和性能的提升,更开启行业先河,联合酷我、喜马拉雅为车主定制独家车载VIP会员专属权益,并赠送一年免费VIP会员使用,同时,还增加组队和路书功能、品牌专区导航功能和个性化设置主题壁纸,五大升级,将使功能强大的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更为科技、酷炫。

通过本次车机系统升级,车主可享酷我音乐百万付费曲库、付费歌曲下载、尊享无损音乐、尊贵身份标识、跨终端权益、专属内容等VIP特权;喜马拉雅10000+有声书畅听、1000+喜马讲书免费听、400+专栏免费听、专享优惠折扣、会员抢先听及VIP专享专辑等专属礼遇。

而针对车主自驾游规划旅行路线的需求推出组队和路书功能,可一键组队、一键直达目的地,同时可生成路书分享,为用户的自驾之旅更添活力,进一步丰富了车主在娱乐、导航和智慧出行方面的体验。不仅如此,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还将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应用,整合主机厂及4S店等服务机构,积极探索“千人千面”的智能服务,为广大车主推送量身定制的内容推荐,实现精准化、主动化的信息服务。

此外,东风风神在双十一之际,不仅以赠送形式为车主省下一年的VIP会员费,同时还推出分享礼、推荐礼,三重大礼,拒绝套路,让用户无需剁手,将实惠装进口袋,让智慧生活从此触手可及。

本次车机系统升级,覆盖东风风神2020款AX7、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2019款)在内约4万用户,加上5年不限流量的福利(自激活之日起),让车主每年节省流量资费逾1000元,一年总回馈用户价值达6000万元,充分彰显出东风风神倾心为用户打造卓越服务的美好初心。

WindLink4.0 畅享智慧出行新生活

WindLink 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是东风风神携手博泰、中国联通、采埃孚等顶级生态伙伴联合打造,于今年9月9日正式推出,并率先搭载在东风风神最新的轿车产品奕炫身上。从智能硬件到智能软件、由车内智享到车外智行的全方位智能进阶带给用户超越同级的智慧出行体验。

WindLink 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提供智能定制卡片式UI、自定义主题壁纸、品牌卡片、情景智能贴心随行等应用场景和功能,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个性化智能交互体验。并采用华为新一代T-BOX平台,提供车辆防盗、华为最高级别网络安全保障、智能蓝牙车钥匙、远程控制等功能,让车辆掌控触手可及。智能语音方面,WindLink4.0做到了秒级响应,支持地方方言、口音等识别,识别准确率高达97%以上;38项语音车控指令和7大情景模式,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便捷交互需求。在进行车辆控制时,省掉了传统的唤醒步骤,随时可以进行打开导航、音乐、电台、空调等操作,让驾驶更加轻松、安全。

此外,WindLink4.0还打造闭环生态圈,实现了车机与手机账号互通,为用户提供酷我音乐与喜马拉雅电台海量免费版权在线畅享服务,同时联合中国联通提供车载流量5年不限量服务,自由释放,无忧畅享。

总结:

可以说,WindLink 4.0真正的实现了车机智能化,让真正的智能科技走进了出行生活,满足了消费者需求。这一点,从风神奕炫的受欢迎程度上就可见一斑,仅仅上市2个月,风神奕炫10月销量便达到了3,790辆,环比增长15.9%。

而此次东风风神2020款AX7、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2019款)全面升级WindLink4.0,以全新的“智价比”,进一步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科技的诉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