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上车就发现不得了,试驾荣威RX5 MAX【汽车Vlog250】

2019年11月11日 16:5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我本来对大车不太感冒,但开过荣威RX5 MAX以后,我发现它确实是一款挺好开的大车。

开着它,你就能直接感受到它的大,从坐姿到高耸的发动机盖,视野上就让你觉得它很大。但它的实际宽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所以在市区里行驶还是能够很好掌控。

它起步的时候也像大车,并不是因为它动力不足,而是因为它确实有大车起步时的分量感。如果深踩油门,它加速还是挺快的。

荣威RX5 MAX的悬挂调校也像大车,起步、刹车都能感到轻微的前俯后仰,过弯也有点侧倾。但它又并非像坐船一样晃晃悠悠,当速度上来以后,它车身姿态还是非常稳重。

后排空间很大,这是最直接的感受,而且后排还配备出风口、USB接口等配置,设备齐全,谁坐上这款车的后排都不会有意见。斑马系统又升级了,还有AR导航、人脸识别,用起来还真的很方便。

我把这款车说得这么好,但我还是觉得我的年龄还驾驭不了它,或许等我再成熟一点,就会彻底爱上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