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低至1.3L 名爵eHS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12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近日,《车主必读》获悉,名爵旗下新能源车型eHS将于2019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名爵eHS保留了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外观设计语言,家族式星耀力场进气格栅和点阵式镀铬装饰设计。细节之处,名爵eHS进行了轻微调整。大灯采用LED光源灯组,以及名爵新能源车型专属的“哥本哈根蓝色”。车尾佩戴eHS和500PHEV车标,彰显新能源身份。

内饰方面,名爵eHS采用摩纳哥蓝和浅灰色的搭配,带给人地中海风情和清新感。新车配备12.3英寸仪表盘和10.1英寸触控屏幕,满足智能网联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上汽“蓝芯”20T Trophy(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75km,百公里油耗低至1.3L。

9月28日,MG名爵eHS在上汽宁德生产基地诞生,新车满足REACH、E-MARK等欧洲严苛标准。满足欧标也是名爵的一大特色,带给消费者更放心的品质承诺之余,助力名爵eHS迅速打开欧洲市场。

小编认为,从目前官方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主要有两大优点:一是油耗水平。插电混动不用担心续航,同时降低了油耗成本;二是名爵eHS精致外观,很符合国内年轻消费者时尚和审美需求。名爵eHS将于广州车展上市,届时将为用户更详细地分析这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