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北汽新能源护航摇滚马拉松 北京站奥森开跑丨汽车商报

2019年11月12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11月10日,由BEIJING北汽新能源冠名赞助的摇滚马拉松北京站鸣枪开跑。BEIJING北汽新能源携旗下全系纯电动车型及阵容强大的 “卫蓝跑团”,与广大马拉松运动爱好者一道奋力开跑。在北京爽朗的秋意下,广大跑步爱好者一次性享受到了由马拉松的畅快、摇滚乐的激情和绿色出行的洁净构成的三重酣畅。

作为大赛的冠名赞助商,BEIJING北汽新能源除了在现场展出了北汽新能源BEIJING-EU5、EU7、EX3、EX5等多款车型,还为赛事提供了全方位的用车服务,为现场运动员、裁判、媒体服务,满足赛事现场全方位需求,创造健康运动环境和绿色环保出行新体验。

此次2019北汽新能源摇滚马拉松北京站是BEIJING北汽新能源与万达体育摇滚马拉松的二度携手。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主任李一秀表示:“与摇滚马拉松的再次合作,充分体现了BEIJING北汽新能源‘守护人类美好出行梦想’的品牌初心,而这份初心与摇滚马拉松所代表的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向上前行,绿色劲旅激情助跑

与以往的数届一样,本届摇滚马拉松北京站既是一场跑友齐聚的运动盛会,也是一次摇滚大咖集结的音乐盛宴。比赛现场,超棒的现场乐队、特色拉拉队、精力充沛的志愿者,让跑者从起点到终点一直保持情绪高涨。在历经考验抵达终点后,跑友们齐聚赛后的音乐派对上,伴随着酣畅淋漓的摇滚乐,继续开启激情下半场,共同度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在摇滚马拉松北京站赛道上,一支由BEIJING北汽新能源发起“卫蓝跑团”堪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一由权威媒体人、公益明星、环保人士等组成的跑步爱好者群体,在过去的数年中始终与BEIJING品牌一道,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了零排放、无污染的纯电动绿色出行。

除了“卫蓝跑团”的激情开跑,在现场全程为赛事提供绿色护航的BEIJING品牌座驾同样引人瞩目。其中,北汽新能源BEIJING-EU5在现场收获了跑友最多的关注。作为BEIJING品牌旗下首款基于达尔文系统打造的智能车型,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5 配备自主研发的全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可达300N·m,最大功率160KW, 0-50km/h加速仅3.4秒。9月份推出的EU5 R600搭载先进的智能仿生温控系统IB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升级至501km,产品实力进一步增强。今年9月,北汽新能源BEIJING-EU5以4957辆的成绩斩获A级纯电动轿车销量冠军;今年1-9月,北汽新能源BEIJING-EU5累计销量达67750辆,斩获A级纯电动轿车、纯电动市场的双料冠军。

同台亮相的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同样广受热捧。堪称高端公务、商务用车首选车型的EU7,拥有2785mm超长轴距,搭载了EMD 3.0 Pro智能电控,可实现451-550km稳定续航,动力媲美燃油车2.0T发动机;同时在智能科技和品质做工方面有着出色表现。在上市之前,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就已成为最值得期待新车,上市之后品质得到良好的评价,得到丰厚的订单。

除了现场圈粉无数的纯电动座驾,在燃油车市场角逐的“赛道”上,BEIJING品牌同样以优异的成绩辉映着马拉松精神。今年7月上市的“新BUFF青年 AI SUV”北京汽车BEIJING-X3,上市一月订单就突破4000台,引发国内A0级SUV市场广泛关注。

活力共鸣,品牌初心契合马拉松精神

BEIJING品牌与马拉松运动一直有着深厚的缘分。近年来,北汽新能源护航2018北京鸟巢半马、2018广州摇滚马拉松、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等马拉松赛事,在推动绿色纯电出行的普及的同时,促进了体育事业的发展,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如果把品牌综合实力的发展向上之路比作马拉松赛道,BEIJING品牌本身也是赛道上的“领跑者”。2019年10月15日,整合了北汽集团旗下北汽新能源北京汽车的产品与技术资源全力打造的BEIJING品牌正式诞生。新品牌代表着北汽“高、新、特”战略中的“新”字主力军,将以新能源、新技术为核心,推动北汽自主乘用车业务全面创新发展,开启北汽集团自主发展新篇章。

在技术层面,BEIJING品牌将运用新平台、新技术,打造“技术有温度,产品有灵魂”的产品技术体验。具体而言,BEIJING品牌将打造BMFA、BE22两大产品平台,前者作为油、电、混深度融合的产品平台,将具有深度融合、极致工程、柔性拓展和智能架构四大特征;后者作为高端纯电专属平台,未来将孕育诞生BEIJING品牌六款以上的高端纯电动车型。

在服务层面,BEIJING品牌打造了智惠管家APP,为用户提供导购、充电、出行、租赁、维保、救援、会员和社交等八大服务。APP上线一个月内,累计下载量达13064人次,注册总用户达12331人。

​ 与BEIJING北汽新能源摇滚马拉松北京站的赛道不同,品牌向上向前的“赛道上”没有冠军的荣耀,没有雀跃欢呼。但BEIJING品牌依旧坚持品牌、技术、服务三箭齐发,始终领跑行业。对于BEIJING品牌而言,以安全可靠的卓越品质、智慧体贴的人本关怀,为“年轻心生代”打造更多超越期待的汽车产品,才是真正能够引以为豪的荣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