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10月豪华车:把捷豹路虎卖成这样,旁观者都觉得害臊

2019年11月13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编辑 / 小叮当

市场概述:这一期豪华品牌点评,我们来着重看看捷豹路虎。因为我自己看着看着,都觉得好害臊。

8月份和9月份,捷豹路虎JLR开始高声宣告自己同比增长的好消息。那么,JLR真的同比恢复增长了吗?数字上来看,是的!但是,相比豪华车大盘的涨势,捷豹路虎丝毫没有什么值得彪炳的。

且不说“七折豹,八折虎”这样让品牌跌入深渊的口号。都说“打价格战谁不会卖车啊?”还真是的,自从2016年以来,捷豹路虎开始快速推进国产开始,打价格战最狠的捷豹路虎真心越卖越挫。豁出去的凯迪拉克销量蹭蹭地涨涨涨,羞羞答答打价格战的沃尔沃也能紧跟大盘,降价最凶的捷豹路虎IMSS越来越不会卖车,这才是最匪夷所思的。

10月底,发现神行国产三周年,三年来发现神行见证了一个高光的开始,一个悲戚的结局。从2015年极光国产到最近的新一代极光国产,接近五年,轮回下来,包括极光、发现神行、捷豹XFL、XEL和E-PACE,捷豹路虎IMSS搞砸了所有的国产捷豹路虎,真是太神奇了,能力太强大了。

从极光来看,10月份的数据着实比去年和9月份好看很多,但是这根本改变不了极光已经被主流抛弃的现实,新一代极光的设计师绝对被上一代极光的成功震撼到了,一切都不敢去改变,从内部空间到外型,一切都显得畏畏缩缩,新一代极光几近完败。

作为第一款国产的捷豹SUV,E-PACE的表现也实在不怎么样。欧洲市场上,E-PACE月销大体维持在2000辆上下,中国市场居然不到欧洲的1/10,好歹极光再差劲,也能卖到欧洲月均3000辆的1/4~1/3呢?不过,退一步说,卖不好F-PACE和E-PACE这些SUV可以理解,但是卖不好看家本领的轿车,无论是号称去PK宝马3系的XEL还是捷豹品牌的最代表XFL,卖到几近退市的边缘,这只能说明,捷豹路虎销售体系的无力和无能。

可是,捷豹路虎IMSS的高层为啥还自我感觉如此美好?一个传奇砸在手里了,还不觉得羞愧?作为一个旁观者,至少,我每次看到这样的数据,屁股都快羞红了!

速度 深度 态度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到其他公众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