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1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上半财年盈利暴跌 85%,日产继续下调盈利预期;一汽-大众10月销量19.9万辆

2019年11月15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11月1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一汽-大众10月销量19.9万辆,同比增10.2%;10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62.4%;蔚来汽车回应:目前尚未确认新任CFO人员;华晨集团与力帆集团达成合作 布局南美市场;上半财年盈利暴跌85%,日产继续下调盈利预期。

作者 | 王一萍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11月13日,一汽-大众披露10月销量情况显示,10月一汽-大众终端销量19.9万辆(含奥迪进口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2%;今年1-10月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168.5万辆(含奥迪进口车)。从品牌表现来看,大众品牌10月销量为12.6万辆,前10个月累计销量为111.8万辆。其中SUV车型10月销量为3.4万辆,轿车细分市场10月销量为9.1万辆。

  • 日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最新一期“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VIA显示,2019年10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62.4%,环比上升3.8%。库存预警指数位于警戒线之上,经销商压力较大。

  •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上汽大众10月销量为168500辆,同比下降6.4%,今年1-10月上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1560806辆,同比下降8%。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方面,10月销量为141500辆,同比下降5%,前10个月累计销量为1347596辆,同比下降4.4%。

  • 英国时间12日,长安汽车位于英国伯明翰的研发中心动力测试基地揭幕,同时,蓝鲸NE1.5T发动机全球首发亮相。动力测试基地揭幕和蓝鲸NE1.5T发动机的亮相,象征着长安在全球化核心动力总成研发上迈出了战略性一步。

     

  • 针对网传“蔚来汽车将聘请中金行业分析师奉玮为下任CFO”的消息,蔚来汽车做出回应,目前尚未确认新任CFO人员,一旦确认,将会在官网发布公告。

国际版块

  • 近日,在德国汽车周刊高峰会议上,欧盟预算专员厄廷格给德国汽车产业和德国经济敲响警钟,警告德国在汽车行业的江湖地位将被中国替代。他表示中国是德国最大的竞争对手。并称中国计划在2049年成为世界经济和技术上的领头羊。厄廷格认为,德国汽车正在丧失它在全球中的领导地位,而且德国汽车已经在电气化汽车领域落后于中国。

  • 11月13日,华晨集团发布公告称,在乌拉圭当地时间11月12日,华晨集团与力帆集团达成乌拉圭汽车组装项目战略合作。 据悉,未来三年内,华晨与力帆将共享乌拉圭工厂的1.8万辆汽车产能,其中首年产量3000辆,第二年5000辆,第三年10000辆。 华晨计划在此工厂的首款组装车型为中华V3,未来规划第二款组装车型为中华V7。

  • 11月13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任命山崎庄平担任日产汽车中国区最高管理者,以加强其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的发展。 现任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全球副总裁山崎庄平将担任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并向日产汽车公司代表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阿西瓦尼·古普塔汇报。

  • 11月12日,日产公布其2019年第二财季(7月1日-9月30日)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营业利润同比暴跌70.4%至3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9.4亿元),同时低于Refinitiv分析师预计的474.8亿日元;净收入下滑逾一半至59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8.2亿元);营收减少6.6%至2.63万亿日元。

商用车版块

  • 2019年10月份,我国卡车市场共计销售32.1万辆,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9%,增幅自上月实现转正后更是有所扩大。在10月份卡车市场各细分市场表现中,重卡、轻卡和微卡市场均实现增长,而中卡市场仍是“跌跌不休”。

     

  • 11月11日,批量中通7.6米国六标准燃气客车正式交付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据悉,这是继此前60辆中通燃气客车进入富临运业以来,中通客车与富临运业的二次携手,这也是国内首次大批量国六标准燃气客车交付客户。

     

  • 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前10个月,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在弱市之下交出了累计销量8925辆、同比增长11.42%;销售额50.2亿元、同比增长32.76%的亮眼成绩单,实现了逆势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