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私家车被当“僵尸车”拖走,严重受损!保安:街委会书记指示

2019年11月16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大家都知道,如今的车辆越来越多,车位开始慢慢的紧张,在一些比较老旧没有地下停车库的小区,车位都是非常紧张的,下班迟一点回到估计就没有车位了。并且现在对车辆乱停处罚的那么严格,大多数人都是不敢在小区外面乱停乱放的了。因此,这些小区为了能让住户有足够的车位,对小区内车辆停放也有一定的规定。而就在近日,某个小区因为车辆停放的原因,发生了一件非常离谱的事情。

这个小区的某位住户,回到小区之后,把车停放在了小区内,但是下午想要用车的时候,却发现车辆不见了。这位车主瞬间就的懵了,是不是自己记错停放的位置了,但是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于是心想是不是自己的车被拖走了,但也不对呀,这是小区内,怎么会给拖走呢?因此,这位车主直接找到小区的保安,结果保安高速车主,车是被偷走了,拖车的人是社区街委会的。车主就更加想不通了,社区街委会的人为什么要拖车,在询问之下才知道,这些社区街委会的人是来把一些“僵尸车”拖走,因为这个小区比较老,本身车位不多,避免这些“僵尸车”一直占用空间,便叫人来清理了。

对此,车主表示很不解,既然是清理“僵尸车”,为什么自己的车也拖走了呢?保安表示,他也提醒了社区街委会的人拖车之前最好先联系一下车主,但是对方表示不管这些,领导怎么说的就怎么做,然后小区内的大部分车辆都被拖走了,被拖到了一个比较远的露天停车场。车主听到,赶紧去找回自己的车,但是来到这个所谓露天停车场,其根本就不是一个停车场,而是一个废弃空地。当找到自己车的时候,车主发现,自己的车因为被强行拖车,导致车身刮伤严重,轮胎也已经破了。并且,在自己检查车辆的时候,还发现一些比较新的车也正在往这个地方拖。

因为这样离谱的情况,车主们也一起找到了街委会的书记,想要一个说法,但是书记却表示,小区过道是公共的区域,并且,很早就出了告示,但是你们却没有根据告示来做,时间已经过了很久,只能采用强制的手段,再说,你们车上也没有留下电话,怎么联系?至于车子损伤是我们这边的人做的不好,维修费用以后再来协商。

由此看来,这些被拖走的车,并不是停在小区的停车,而是停在了一些公共地方,因此才会直接被清理走的。而书记的说法也让车主们哑口无言,也只能日后再来协商维修费用的事情了。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