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配四驱/全铝合金悬架,剧透福特锐际“壕”的一面

2019年11月16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长安福特又有大动作了!近日,长安福特旗下全新中型 SUV 福特 Escape 正式公布中文命名——全新福特锐际,并将于11 月 22 日亮相广州车展。

作为长安福特"加速计划"之列的重磅车型,全新福特锐际有备而来,四大"杀手锏"可以说不仅是来搅局合资SUV市场的,而且对于豪华品牌也将带来不小的冲击。

杀手锏一:全铝合金悬架媲美50万级豪车

懂车的人都知道,一般来说铝合金工艺比铸铁的要好,铝合金成本也更高,所以一般上了50万级的豪车才会搭载全铝合金悬架。而全新福特锐际在20万元的价格区间,却搭载了全铝合金悬架。

据悉,全新福特锐际率先采用的轻量化铝合金悬架,以更轻的质量,实现更快的前悬响应速度和更高的转向操控灵敏度,在紧急转向或通过颠簸路面时带来随动快、振幅低的驾驭体验。

全新福特锐际搭载全铝合金悬架,对于合资SUV来说确实属于一次革命性的突破,对于入门级豪华品牌车型也会造成不小的冲击。这个操作符合福特品牌一直以来操控平民化的造车理念 ,值得点赞。

杀手锏二:2.0T动力7.5秒破百将性能进行到底

除了底盘,全新福特锐际在动力系统方面表现也很优秀,官方数据显示新车能够实现全系 7.5 秒加速破百。

这个百公里加速能力,在同级中型SUV里面也是少见的。全新福特锐际能够拥有那么优异的性能表现,得益于其搭载的第四代 2.0 升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全新 8AT 变速箱,峰值扭矩达到 393 牛·米,最大功率可达182 千瓦。

这个数据跟目前市面上的主流2.0T发动机相比,优势明显。

比如大众的一代名机EA888,涵盖了大众旗下的主流车型,例如迈腾、帕萨特、途观L等,它可以输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表现已经非常不俗了,但是在福特这台2.0T发动机面前,也相形见绌。

再如本田型号为K20C3的的2.0T发动机,主要搭载车型就是冠道和UR-V,最大马力达272匹,峰值扭矩达370牛·米。可即便本田已经非常擅长压榨发动机动力了,但是从账面数据来看,福特这款第四代 2.0 升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显然更胜一筹。

杀手锏三: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打造智能SUV

在智能化大趋势下,受到自主品牌智能化配置冲击的合资品牌,也在纷纷转型提升旗下车型的智能配置,但大部分品牌目前还是做得不痛不痒,只有长安福特是非常彻底的,此前上市的锐界ST/ST-Line、福克斯、金牛座等车型都搭载了丰富的智能配置。即将面世的全新福特锐际同样做到了在合资品牌里领先。

尤其值得一说的是,全新福特锐际全系搭载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 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采用行业领先的模糊语义识别互联技术,达到知心好友间才能有的"秒 懂"水平,实现了语音就能设定导航、语音就能调节空调温度、语音就能订餐订票等系列语音操作,让人机互联只需动口,无需动手。

杀手锏四:搭载福特新一代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

全新福特锐际竟然实现了毫秒级精准分配四轮扭矩。全新福特锐际搭载福特新一代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能快速应对底盘系统路况反馈,毫秒级地快速切换两驱/四驱行驶状态,精准分配四轮扭矩,灵敏应对各种路况。在湿滑冰雪路面提供更强劲的四轮抓地力,两驱状态下可以完全断开后轮驱动, 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小编语

拥有四大"杀手锏"的全新福特锐际,不仅用实力刷新了中型 SUV 价值新标准,也助力长安福特构建了一个更为强大的 SUV 家族谱系,更彰显了福特品牌 AII IN 中国市场的决心。你看好全新福特锐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