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红旗H7长这样,3.0T机械增压奥迪A6L都怕!

2019年11月16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摸爬滚打多年的红旗H7一直以来都是国车的形象,大部分被看到的场景就是部队黑牌和地方政府使用,还有很多作为中国驻外大使馆采用,普通老百姓对这款售价25万起的国车还是“可望不可及”的,毕竟它对标的是奥迪A6,然而随着中级车市场的竞争愈加激烈,H7也开始有些力不从心,为此红旗开始准备着手升级这款走量车型。

这里先留个悬念,我们看一下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推出的S9概念超跑车型,它设计相当的前卫,但是标志性的旗帜依然在中间树立,也代表了红旗“不忘初心”的使命,这款车原创度相当高,而且采用大功率汽油机+插电式混动组合,能够让它在3秒内完成0-100KM的加速,令人期待的是它要在2021年才能上市。

这种令人惊艳的设计其实已经接近于量产状态,底盘相当的低趴,尾翼竖起,也符合超跑的定位,硕大的排气简直到了夸张的地步,这种对称式的设计也是国人的最爱。

看完S9的设计你就会知道,其实红旗在设计方面确实不弱,一汽没有国外设计中心,全部是内部挑大梁,这种style也再一次把红旗的国车设计推向了全球。

对于红旗轿车的门面,L5显得太遥不可及,H5价格又太低,红旗H7才是真正的品牌形象,因此在新款H7的设计上,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正式加盟中国一汽,负责红旗一汽其他品牌的相关设计工作。

红旗H7正式成为运用红旗最新设计语言第一款车型,它的格栅设计比较独特,外轮廓由上而下,再向车灯外延伸,呈现飞翼状形成鹰击长空的特色,车顶与车身采用双色设计,尾部有大幅度溜背轿跑风格。

与之前放出的设计图完全一致,很大程度上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其设计确实相当前卫,也很有中国风,如果其LED日行灯能成为贯穿式设计就更加有辨识度了。

尾部设计比较稳重,尾灯有一些L5的“礼炮”设计风格,采用矩阵式,双边双出排气个头比较大,根据消息,红旗H7动力方面有望搭载2.0T与3.0SC两种规格,2.0T发动机功率比HS5用的那台还要高一些,3.0机增这个应该与HS7同款或者功率再高一点,双色车身加持,底盘有空气悬挂可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