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李嘉诚的纯字母车牌,“LKS”是什么意思?只有当地人才知道

2019年11月17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李嘉诚的纯字母车牌,“LKS”是什么意思?只有当地人才知道

李嘉诚这三个字大家听到之后一定觉得非常的熟悉,这位犀利的首富一直以来都是极为传奇的人物。而李嘉诚在汽车的选择方面也是非常讲究的,各种顶尖车型不一而足。对于雷克萨斯这个牌子,大家都了解,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它的口碑和销量都极为的出彩,在各种榜单上面来看的话,这款车都可以保证在前几位,不管是车型的质量还是车型的性能都表现的十分的不俗。

而今天要给大家说的这款车型,是一款非常老款的车,也是李嘉诚比较喜欢的一款车型,名为雷克萨斯LS430。

=LS430这款车型的本身价值就非常的高,是一台百万级别的车型。不过在香港这样的车型可以说非常的常见。本身来说的话,这款车并不算什么,尤其是在香港这样的地方,豪车可以说随处可见,但是这款车拥有一个非常牛气的汽车车牌,车牌只有3个字母LKS,或许第一眼看上去的话,这个车牌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但是在香港很多人都对这个牌照非常的数字,因为这是专属于李老板的一块车牌。

作为首富,李老板的影响力可以说是不需要怀疑的,而之所以这块车牌被李老板所喜爱,是因为LKS这几个字母其实是李嘉诚的英文名字的缩写,因此来说的话,这块车牌是非常有意义,但是现如今这块车牌其已经不经常使用了,想要看到这款车的话,也只能够在长江集团的中心偶尔才能够看到的。

LS430这款车型属于是旗舰车型,在2000年的时候其就在北美上市了,并且也是在当年进入的中国市场,这款车型一直到2006年的时候就停产了,当年其表现还是不错的,能够和BBA的旗舰抗衡。

这款车型为了能够和BBA进行竞争的话,在汽车制造方面也是需要下很多功夫的。在外观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整体是非常犀利的,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但是给人的感觉却非常的大气。

在动力方面来看,这款车型配备的是4.3L V8的引擎,其0--100公里的加速只需要不到7秒的时间,这这种表现在同级车型里算是比较出彩了。并且这款车作为D级别的豪车非常霸道。这款车型,可以说很是牛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