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前10月汽车总销量榜,朗逸略胜一筹,哈弗H6守擂

2019年11月17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19年已经到了尾声,今年车企销量可以说几家欢喜几家愁,由于国六排放的实施,导致国内汽车动力开始迭代更新,而随着家庭第一辆车已经开始呈现饱和状态,第二辆车开始走精品路线,目前大部分车企都已经完成率了车型的更新换代,而在今年前10月的汽车销量中,我们看一下三个领域的具体销量。

首先前十月轿车销量中,虽然10月份是轩逸领先,但前十月的销量还是朗逸略胜一筹,领先轩逸5万辆,排在第三位的是丰田卡罗拉汽车,销量也达到了27万辆,其次是宝来、速腾与桑塔纳的大众系,如果捷达不独立出来,相信也是上面的常客。英朗由于使用三缸机的原因,销量下滑比较大,思域、雅阁也同时进入前十。

排名最靠前的国产轿车依然是吉利帝豪,销量有14万,其次则是荣威旗下的i5轿车,销量有10万,北汽EU系列表现也还不错,吉利缤越、远景、帝豪GL紧随其后。

前十月SUV销量哈弗H6继续守擂,凭借全系60多款车,销量达到30万辆,吉利博越依然比较强势,刚刚完成换代的长安CS75 PLUS销量达到13万,宝骏510紧随其后,销量达到了12万,其他都是合资车,以前经常见的荣威RX5长安CS35等车型都没有进入前十,日产有两款车进入前十,奇骏排名第三,逍客第六,本田有CR-V与XR-V进入前十,大众有途观与探岳车型,奔驰GLC排名第十一位,由此可见国内中产家庭还是非常多的。

MPV前十月销量,五菱宏光也开始大幅下滑,销量只有28万,但是依然排在第一位,前十中宝骏系占了2系,有730与360两款车,别克GL8销量达到12万,排在第二位,也是附加值较高的车型,比亚迪宋MAX有大幅度的下滑态势,但是依然要好于传祺GM6江淮瑞风等车型,嘉际排在第十位,销量有2.6万。

总结

汽车市场的迭代更新还在继续上演,传承已久的合资车开始有大幅度的增长态势,而国产车在比较擅长的SUV领域也所剩无几,哈弗H6凭借车型款式多而有优势,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国产车的性价比战略总有失效的时候,因此提高车子品质才是最关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