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7.3秒破百 凯迪拉克CT5售27.97万起

2019年11月18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国产CT5是新命名方式推出后的第二款轿车产品,它会替代竞争优势越来越小的ATS-L及已经停产的CTS。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将它定位于中型豪华车,未来国产CT5会和宝马3系长轴版及奔驰C级长轴版进行竞争。

国产凯迪拉克CT5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审美需求,它依然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其中技术型、时尚型、豪华型三款采用豪华外观套件;时尚运动型、领先运动型和铂金运动型配备运动外观套件。运动外观套件采用黑色网格中网,同时配备黑色车身饰件。

豪华外观套件(风尚版)配备“星爆式”进气格栅,同时配备镀铬车身饰件。

熟悉国产凯迪拉克CT5的朋友对新车已经不陌生,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ESCALA概念车,同时凯迪拉克硬朗的车身线条依然在今日上市的国产CT5上继续传承。

新车有云海白、枫叶红、水墨灰、星空蓝、珊瑚紫及玛雅黑等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凯迪拉克品牌近期上市的新车都换用全新“泪眼式”大灯组,从CT6开始,再到今日上市的CT5和未来即将发布的CT4。CT5大灯组造型和自家大哥CT6有所区分,新车采用分体式设计。细节方面国产CT5全系标配LED大灯组,部分车型还会配备LED转向辅助灯。

新车车侧硬朗的腰线+溜背的车顶设计增强了国产CT5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924/1883/1453(1445)mm,轴距2947mm。

国产CT5不同车型分别配备18及19英寸轮圈,此外国产CT5刹车卡钳依然由Brembo提供。

新车尾部造型传承凯迪拉克简洁和干练的设计风格,国产CT5棱角十足的尾厢+后扰流板设计和整车运动化风格非常搭配。

进入国产CT5车内,美式豪华氛围尽收眼底,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同时还有大家熟悉的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及电子挡把。

细节方面新车使用传统指针+8英寸屏幕的组合仪表盘,其整体视觉感受相比全液晶仪表缺乏科技感。

凯迪拉克品牌和同级豪华品牌车内感觉略有不同,你看到的地方基本都进行了皮革包裹,同时还有彰显贵气的缝线。

国产CT5依然走凯迪拉克一贯高配置路线,比如自动双驱空调、ANC主动降噪、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等。

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四向调节+加热、HUD抬头显示、座椅按摩及电动侧向支撑等便利性配置。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15扬声器BOSE音响。

车机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新CUE系统,该车机系统均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NFC手机近场通讯快速连接功能及多媒体系统OTA升级。

国产CT5座椅依然传承类似“美式大沙发”的乘坐感受,小哥觉得对于一贯走高配置路线的凯迪拉克来说,部分车型缺失座椅通风功能是个减分项。

新车车顶采用溜背造型,所以后排乘客头部空间略显局促。此外部分配备全景天窗的车型车内会有更好的通透感,小哥觉得这个值得点赞。

安全性配置层面,新车标配ESS强化安全系统I套装,其中包含自动刹车、前方行人探测预警及防碰撞预警等功能。

部分车型配备ESS强化安全系统II套装,其中包含自动远光大灯、车道保持、跟车距离提醒、自动安全带预张紧、全速域自动刹车、倒车碰撞预警及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车内流媒体后视镜功能性更强,进一步提升日常驾驶便利性。

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及带有可变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国产CT5百公里加速为7.3秒,此外新车有运动、舒适和防滑共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部分车型还会配备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及电磁悬架。

配图为凯迪拉克ATS-L早年的ATS-L如今相比竞品优势越来越小,再加上停产的CTS,使得凯迪拉克品牌和“德系三驾马车”的差距越来越大。如今凯迪拉克重新梳理轿车及SUV车系,首先该品牌近几年发布的新车紧跟市场潮流,其次新产品也基本掌握了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比如双外观、高配置等等。相信上述新车可以帮助凯迪拉克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此外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定位国产CT5为豪华中型车,说明新车未来会将竞品锁定为宝马全新3系长轴距版、奔驰新款C级长轴距版及奥迪新A4L。而未来凯迪拉克还会带来CT4,预计它会将全新宝马3系奔驰C级标轴作为竞品。

如果你已经考虑购买凯迪拉克CT5,该品牌以往产品优惠力度很大,预计几个月后CT5优惠后的裸车售价会给你带来惊喜,觉得贵的朋友可以到时候再刷卡消费。(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