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看好10.99万的次顶配,高颜值SUV长安欧尚X7购车手册

2019年11月22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的第三款产品,从欧尚科赛到科尚,再到现在的欧尚X7,长安欧尚的产品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能把握市场的脉搏。长安欧尚X7作为一款十万元级别的SUV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相当能切中消费者的胃口,再加上不错的动力表现,相信它在上市后的前景将会很光明。

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这辆长安欧尚X7吧。

不得不说,长安欧尚X7的颜值相当的高,高到不太像一款国产车。黑色密集条纹的前进气栅格面积很大,跟尖锐的LED大灯的融合也做得很棒,整体看起来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一样,相当的有气势。

长安欧尚X7的车身侧面线条很凌厉,腰线的位置很高,凸显了车的高大感。而且D柱还做了黑色的处理,跟车窗上沿的银色装饰条一起,勾勒出了悬浮式的车顶。整个侧面看起来是很威猛,很结实的模样。

尾部长安欧尚X7的造型也是非常饱满,而且从上到下层次感分明。尾灯的造型也很别致,后保险杠上有左右双排气和底护板,运动感和SUV的野性都有照顾的到。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7也具备了跨级别的豪华感。内饰的用料、质感,在十万元级别的SUV中都可以说是上乘之作了。

长安欧尚X7在做了出色的内饰质感之外,还带来了相当到位的科技感。

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娱乐大屏,都让长安欧尚X7拥有满满的科技感。而且它还支持语音交互,拥有车联网功能,可以享受在线音乐,实时路况的导航,同时还支持系统OTA,手机App远程控制,可以说目前主流的科技配置,在它身上都找得到了。

高大威猛中又不失精致细节的外观,豪华度和科技感都兼顾的内饰内部设计,可以说长安欧尚X7在看得到的部分上,都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准了。

得益于2780mm的越级轴距,长安欧尚X7的内部空间相当宽阔。尤其是后排空间,175cm左右的乘客能获得两拳多的腿部空间,对于家庭使用,尤其是需要在后排安装儿童座椅的消费者相当的友好。

在动力系统方面,长安欧尚X7使用了一台178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MT手动变速箱和7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动力满足日常家庭的出行需求完全没有问题。

底盘方面它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即使速度上到110km-120km时速时依然很稳健,扎实的底盘也是整车行驶质感和舒适感的保证。

宽阔的空间,不错的动力,扎实的底盘,再配上高颜值的外观和质感、科技感俱佳的内饰,长安欧尚X7的竞争力可以说是相当的足了。

上市初期,长安欧尚X7会推出六款车型,其中两款手动挡,四款自动档。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7.99万元到11.99万元,这些车型的配置有什么不同?分别适合什么样的消费者呢?下面就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1.5T 手动精英型 预售价7.99万元

推荐指数:★★★★

全系的入门车型是使用了6MT的1.5T手动精英型,售价7.99万元能买到这么大一辆SUV可以说是很超值了。它的配置并不算低,电子手刹,17寸铝合金轮毂,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GPS,语音控制,全系标配的LED大灯,都让这辆低配车的配置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了。一些舒适性的配置都可以通过后期加装实现,例如给方向盘包个真皮,给座椅包个真皮(虽然我觉得织物座椅更舒适),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这些,都可以购车后低成本实现。如果能开手动挡的车型,又想用不多的预算买一辆大SUV的话,这辆手动精英型真的挺合适的。

1.5T 手动豪华型 预售价8.99万元

推荐指数:★★★☆

手动挡还有一个豪华型可以选择,它比精英型贵了1万元,配置上增加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皮革座椅,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空调出风口。这1万块钱能换来的配置不算太丰富,而且大多属于可以后期自行加装的,所以如果想买这款车的手动档,还是建议买低配的精英型。当然如果更信赖原厂品质的话,加1万买豪华型也不是不可以。

长安欧尚X7的手动档车型有两款,自动档车型有四款,接下来来看看自动档车型。

1.5T 自动精英型 预售价8.99万元

推荐指数:★★★★☆

长安欧尚X7的自动档车型同样也是精英型起步,配置跟手动档车型几乎一致,不过增加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经济/运动/舒适模式的切换,1万块钱的差价不但从手动档升级为了自动档,还增加了一些配置,这个自动档的入门车型也算相当超值了。自动档日常开起来还是要比手动档轻松很多的,如果不是购车预算很紧张的话,都建议购买自动档的车型。

1.5T 自动豪华型 预售价9.99万元

推荐指数:★★★★

自动档的豪华型增加的配置比手动档豪华型多出不少,除了手动豪华型升级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皮革座椅,LED日行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些之外,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前面的那些倒是可以自行加装,但是后面这些配置还是原厂配了更好,预算稍微宽裕点的话,也可以买这个自动豪华型。

1.5T 自动尊贵型 预售价10.99万元

推荐指数:★★★★★

售价又增加1万元的自动尊贵型增加了侧气囊,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影像,全景天窗也变身为了可开启的,车顶也加装了行李架,内置行车记录仪,主驾驶座椅变成了电调,中控屏幕尺寸也变成了10.25英寸的型号,同时还支持车辆的远程启动,车联网和OTA功能。从豪华到尊贵型的升级增加的配置挺能提升车内档次和氛围的,相比之下,尊贵型的推荐指数要比豪华型更高,毕竟差价1万就能带来车内氛围的不错提升,预算够的话还是选档次感更高的车型,预算吃紧的话,直接买入门的精英型就够用。

1.5T 自动旗舰型 预售价11.99万元

推荐指数:★★★★

自动旗舰型是长安欧尚X7全系的顶配了,它在尊贵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后备箱,彩色的行车电脑屏幕尺寸也升级为了7英寸,自动大灯,车内氛围灯,自动雨刷,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等功能。升级的配置并不算太多,不过它可以加1万元升级太空珍藏选装包,升级前雷达,自动泊车,人脸识别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主驾驶加热/通风/记忆,倒车自动调节后视镜,电子换挡以及手机蓝牙钥匙,大大增强了全车的科技感。但是升级之后售价也就达到12.99万元了。如果购车预算充足,又对科技配置非常看重的话,买个顶配获得更好的享受也不错的。

从六款车型的配置来看,无论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档,入门的精英型都相当值得推荐。花并不太多的钱就可以拥有一款高颜值,大空间的SUV还是非常值得出手的。如果购车预算稍微宽裕一点,次顶配的尊贵型是更好的选择,它车价比精英型上升了2w,但是各项配置提升很大,豪华感和科技感都相当到位,是目前的车型中最值得推荐的了。

如果单看车本身,很难相信欧尚X7是长安欧尚的第三款车,它整车的设计非常成熟,外观、内饰都让人感到惊艳,空间也是同级别SUV中数一数二的的存在,1.5T的动力是市场主流,再加上相当公道的售价和配置,相信它上市之后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