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瞄准二胎家庭,海马7X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2019年11月24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启。海马汽车携旗下新品——"二胎七座车"海马7X及海马8S登台亮相。

海马7X是一款适合二胎家庭的七座车,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7X"沿用了海马8S独特的命名原则,7代表"7座"之意,"X"体现了互联网特质,一是海马品牌首开行业先河,开创互联网直卖模式;二是海马7X产品研发过程中,采取C2M反向定制方式,大量征集线上线下用户意见,以大数据反向驱动生产,更加符合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三是与京东物联合作开发了车家互联系统,用户可享受万物互联下的无限可能。

据了解,海马7X将于2020年二季度上市。

除了新车之外,本次车展海马汽车也展示了其在动力技术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

海马汽车动力研究院院长张会文,围绕"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海马1.6TGDI发动机,及海马PHEV混动技术,与媒体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会文介绍,1.6TGDI发动机是海马自主研发的"HAIMA BOOST BLUE 深蓝动力"的第二代产品,吸纳了DVVT、HI-HMS智能热管理等多项最新技术,确保产品性能。

混动技术方面,海马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搭载全新的P2混合动力总成系统,该混动总成系统旨在打造海马全新新能源动力平台,具备强动力、低油耗、轻量化等特点。2020年,海马PHEV将陆续投放市场。

营销方面,今年7月8日海马汽车推出了互联网直卖模式。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高潮分析到,互联网直卖模式给用户带来四大好处:第一,互联网直卖一口价,真透明;第二,网上购车上门交付,真方便;第三,线上批贷手续秒批,真0息;第四,专属管家一键解忧,真贴心。目前,互联网直卖模式已推行4个月,海马8S互联网直卖占比已达到20%。

陈高潮表示,尽管车市寒意未褪,但海马汽车仍然信心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