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表现优越的蓝天白云 小哥带你看宝马X6

2019年11月27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xDrive35i M运动套装沿用了家族式设计,看起来动感又时尚。车头双肾中网辨识度十足,“开眼角”的大灯又增添了几分精致气息。前大灯组使用的是氙气光源,LED光源则需要选装,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让该车将个性发挥到极致。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29/1989/1709mm,轴距为2933mm,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75/40 R20后315/35 R20,前后轮胎的规格不一样。该车侧面的线条比较动感,看起来颜值不错。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的设计比较动感,线条棱角分明,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造型也比较个性,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精神十足。

坐进车里,2019款 xDrive35i M运动套装采用了黑棕双色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时尚感不错。中控台被软性材料覆盖,手感较为不错。搭配有10.3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变转向比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同时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及记忆等功能。搭配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显示效果出众。

该车配备了多个扬声器的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听觉上展示了该车的豪华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xDrive35i M运动套装标配了真皮的座椅,柔软舒适,前排座椅均标配了腿托调节,可以缓解长时间乘坐的疲惫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很充裕,乘客即使在长时间的旅途中,也不会感到疲惫。配备了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地板中央有较小的鼓包,但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xDrive35i M运动套装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8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525L,不仅能满足日常使用,就算搬运一些大件物品也不在话下。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X6 2019款 xDrive35i M运动套装搭载3.0T L6涡轮增压N55B30A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4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9.9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体来看,宝马X6的综合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外观上有不小的变动,但依旧动感十足,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同样让人满意。虽然接近八十三万的价格,会让不少人犹豫一下,但它本身的优惠力度还是很吸引购车者的。这样的“蓝天白云”,有让你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